6/23第二次產檢

2008062511:19

6/23第二次產檢~

來企拿我人生中第二本媽媽手冊

今天聽到了心跳~

醫生說七週兩天嚕~

大概在明年滴二月三日~預產期ㄟ~

看了看~哇哩勒~在過年那時後ㄟ~

所以有可能是鼠寶寶或牛寶寶嚕~

卡在這時後滴還真麻煩ㄟ~不前不後滴~

擔心滴先問醫生~你~~~過年要去那玩?

dr.蘇是說沒有啦~拜託~我要生滴時後你別亂跑ㄋㄟ~

 

小姑滴生日是2/1會不會遇上ㄋㄟ~?

還記得勛爺要出生時~

經過了8/6公公滴生日~公公想說會不會跟他同一天ㄋㄟ~

經過了8/8父親節~老公想說這兒子會不會想給他驚喜ㄋㄟ~

一直到8/11我們企醫院摧他出來啦~

因為超過預產期又太大隻ㄌ啊~

 

最近開使有比較強烈滴孕吐~

一整天都不舒服~動不動就來嘔個兩下~

吃什麼都不對味~不吃就更想吐~

這兩天都一直逼自己睡~這樣就不嘔啦~^^v

昨天看到7-11廣告涼麵~看了超想吃~

跟勛爸說我想吃7-11涼麵~

勛爸居然不肯~說那有防腐劑~

應要帶我去中壢吃雙贏涼麵~

點了涼面和蒸蛋~扒了兩口~

老公:我好餓~

勛爸:那就吃ㄚ~

老公:感覺不對~

放下涼面轉站~粥~很好~扒了兩口又不對味~

可憐滴老公一路問我想吃啥~唉~我啥都不想吃了~因為很浪費錢~

跟本不是我想要滴啦~

這感覺要到啥時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