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喝母奶

2009030315:25

勛:一歲八月四天

捷:二十二天


98.02.28下午~

我光溜溜滴坐在床邊擠奶~

勛爸把勛帶上樓來~

勛邊喊著媽邊敲門~(自己進來啦~我沒空!)


~~勛爸開門了~~






勛一臉好奇的跑過來~

臉上就寫著~你在幹麻ㄚ~?

因為我沒穿衣服又動作怪異!!

手賞還有一大瓶奶ㄟ~





剛好先擠了300CC要換小罐子來裝~

我就說勛你看~ㄋㄟㄋㄟ耶~

勛:~~~~ㄋㄟ~~~~!

我問說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ㄚ~

勛:要!


本來想說勛會怕捏~不過他居然說他要喝~





所以勛爸倒了20CC給勛試一下~

勛把ㄋㄟㄋㄟ都喝光光嚕~

嗯~勛不挑口味ㄟ~

本來還想說他會不會怕這味道勒~

因為勛爸說冰的比率沒味道~熱過味到比較重~



我自己都不敢喝了~自己喝好怪喔!






喝完後~

勛爸問他還要喝嗎~?

他居然拍拍肚子說飽了~

勛是大胃王ㄟ~他居然說不要~是不好喝嗎~?

不然通常~勛都會突然想到~就一直要ㄚ嬤跑泡ㄋㄟㄋㄟ給他喝說~

可是喝奶的時間又還沒到說~因為剛吃飽飯啦!ㄚ嬤還是會給他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