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爬爬樂~叫我~~~~~第二名

2008062316:44

 

又到了爬爬樂滴時間~

這次來去土城橋的要粧店爬爬~

可能是腸病毒滴關係~所以去參家滴人不多~

而且店家只有發傳單~所以知道滴人也不多啦~

不過獎品也不錯耶~

第一名:六罐奶粉

第二名:三包尿布

第三名:施巴沐浴乳

總共18人參加~取每場第一名在複賽~

 

 

 

勛爺八點就起床啦~一直玩不肯睡~

一出門就變這樣了~一臉睏字~


這是都都一家人~小bb比比~

都都麻問我要去那比賽~所以就一起抱名啦~

本來還怕都都媽不來勒~因為怕來不急~

不過還是趕到啦~ya~看到比比了啦~

吼~那皮膚~真的是幼咪咪ㄋㄟ~

都媽說要吃燕窩ㄋㄟ~哇~高級~所以如果真的是女滴話~我也來試試好哩~

比比整個很乖ㄋㄟ~我家勛爺果然太好動啦~勛爺如果能像比比一樣安靜那一下下有多好ㄚ~




兩個小孩都很不配合ㄋㄟ~在看一下鏡頭就是粉美滴畫面啦~

勛爺第一次爬時~旁邊滴寶寶一直哭所以沒爬~

所以第一場對手不多~第一名啦~

第二場太刺激啦~旁邊那妹妹突然爆衝嚇死我了~

所以勛爺成了第二名啦~也不錯ㄋㄟ~

這是勛爺人生中第一個第二名哈哈~

自己賺尿布~真是乖小孩ㄋㄟ~貼心~

帶了三包尿布開心滴離開~哈~

勛~快跟外婆說~這次粉厲害對不對ㄚ~跟外婆說你雪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