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第三次產檢(9週)

2008070722:38




 

哈~又是產檢日~我最喜歡產檢哩~

每次看bb長大~聽聽他(她)的心跳就會粉興奮~

今天老公雖然工作滿檔~不過還是抽空帶我去產檢~

 

 

 

今天bb又大一些嚕~頭~手~腳~都可以看滴粉清楚ㄋㄟ~

心跳也是噗通噗通快速跳著~

哇~第二胎~依然興奮滿滿~ya~

左邊是頭~中間那一小圈是手~後面勾起來滴是腳~

 

ㄚ不過批價的時後~~~

這單子~~~好吧~我知道~等一下要抽血~

總共給我五張單子~嗯~一張驗尿~四張~~~~抽血~?靠~

我怎不記得上一胎抽有一次抽那麼多ㄚ~

怕的要死又愛看~眼睜睜看著那粉粗滴針插進肉肉裡~

老公用媽媽手冊擋住我的臉~說:會怕就不要看啦~

可是~~~我是覺得要死也要死了明白呀~

 

下次產檢~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