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ㄚ~點ㄚ~點到名啦~

2008062613:32

 

 
米雪ㄦ 媽媽點我名啦~~~後來菁菁媽媽也點我~可是我有作業了~~~歹識喔~~~
 

 

 

遊戲規則: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未來~難不成要我離婚唷~夭壽~

 

2你最想跟你令一半說什麼?(betty問)

 

   你卻定有兩個寶寶~又有人幫我帶小孩~你還要我在家當貴婦嗎~?

 

3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假到不行滴人~

 

4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好像沒啥秘密ㄋㄟ~

 

5我最愛的人是誰??

 

    愛我滴人我都愛他(他)

 

6喜歡問卷嗎??

 

 最近剛好不舒服~不愛~

 

7你的好友是??

 

    就知心滴那幾個咩~~~

 

8你現在最想和朋友做什麼??

 

 去夜店放鬆一下~好啦~我知道沒人會帶我企啦~

 

9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更幸福??

 

 當然是被愛嚕~

 

10如果有天朋友一一的離開你了你會怎樣?

 

 是去天國滴那一種嗎~~~?

 

11最近遇到快樂的事??

 

   小勛爺要當哥哥啦~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忘不了~~~~忘~~~~~~~不了

 

13最大的夢想?

 

  享福~~~

 

14電腦和電視喜歡那一個??

 

  電腦~可以在裝電視盒ㄚ~

 

15最喜歡收到禮物是什麼(臻麻麻問)??

 

  都不錯ㄝ~最好是能當場始用滴那種~這樣可以跟對方說我真的很喜歡~

 

16如果有不認識的人說你是他的真命天女你會怎樣??

 

  他一定是頭殼共丟~(台)

 

17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和你告白~你會如何??

 

  丟猴喔~ㄤ會打死他~

 

18假如有陌生人突然打你一巴掌你會如何?

 

  打回去~分個你死我活之類ㄉ~

 

19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嗎??

 

    現在整個粉不喜歡~機車~

 

20最近想做的事??

 

  想辦法讓老公答應讓我企上班~

 

21夫妻感情會因為小朋友反而比較容易影響??(米雪ㄦ)

 

        好像還好ㄋㄟ~

 

22婚後大家還有拿生活費給娘家或婆家嗎?(翔翔ㄉ媽)

 

       沒有ㄋㄟ~我又沒錢~

       不過之前娘家媽媽有給我ㄋㄟ~可是快花完了~

       媽~~~~~~~算了~我等勛爺賺給我好了~不然你又唸我亂花錢~

 

 

 

我可以不點名嗎~~~~?我要和老公企長庚醫師看醫生ㄋㄟ~

乖喔~大家看看就好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