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一歲11月四天....我的腳皮掀起來~

2009062521:07


 

 


唉~

真是傻眼!

最近的勛~~~老實說~除了皮~更不聽話!

所以~悲劇發生了...





今天下本來來是開開心心的要回娘家

我在房間打電話給姐姐

婆婆要拿毛巾幫勛擦臉在幫勛換衣服

大家都在忙所以只有勛在客廳

勛在玩木頭椅子

婆婆叫他快點進來換衣服




最後只聽到勛在哭




因為沒人看到事情發生

所以我們猜

.
.
.

勛把木頭椅子立起來站
.
.
.
椅子不穩他倒下來被椅子壓到大姆指
.
.
.
.
所以皮掀開來了!!




勛最近很喜歡站在椅子上面

講了幾百次不行~真的講不聽

不誇張~真的有上百次

每次被我罵到下來後~他就會把椅子立起來~做勢要站上去

看著我~是不是會揍他

當然~腳台起來踩~我就打下去



講不聽咩


這下真的弄傷自己了





超大一塊皮掀起來了


所以我連拍照手都在抖


拍出來都是矇ㄉ




本來要帶去給醫生弄


不過後來討論後


還是自行在家處理


拿小朋友的指假剪火烤後


把分離的皮剪掉




剪掉皮後用雙氧水沖


在用消毒過的棉花棒擦拭



勛爺當然是大哭~而且哭不停~哭到我跟婆婆都流眼淚了


光看我就覺痛了





最後還是有回娘家啦

應該在家也是哭啦

所以讓他坐車散心

才不會一直想著腳痛


偏偏這白目的兒子硬要穿拖鞋

昏倒

在家我就說鞋子要穿著~不然踩到房間會髒髒

常常給我不穿鞋跑來跑去

現在叫他不要穿鞋

邊大哭邊說他要穿鞋

真的很白目

所以我騙勛說鞋子太髒要洗~濕濕不能穿



這是擦勛受傷的藥

止血用的

這是託親戚從日本買回來ㄉ

白色透明狀~塗上傷口後~膠會凝固~讓傷口不會一直流血

也可以防水

洗澡時水就不會接觸到傷口

這條不錯用~推薦給媽咪們

 

 



孩子大了~更皮

身上的傷也漸漸變多

而已越大越講不聽

也變的會打人ㄟ

學會測試大人的忍耐度




臭寶貝~你可愛時真的很可愛

欠扁時~告訴你~老娘照扁




我想這幾天都會很難熬

勛超會撒嬌

見人就大哭~有眼淚那種

ㄉㄨ'動不動就說腳痛

要你ㄈㄨㄈㄨ(口齒不清)

出血說出水



最愛到處跑的腿

突然走到那都要用抱的(不敢用力)

唉~看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