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媽第二次製作兩大佈告欄

2010120316:19

 

勛媽最近忙翻了

一聽到護理長要我製作佈告欄

就一直拼命構想要怎麼做

 

這種拼拼貼貼的東西

又沒人可以幫我

所以這次做的佈告欄都是勛媽自己做的唷!

還花了很多時間沒算加班自己做呢!


構想好旁邊的邊緣要用編織的

其它東西就買一點現成的

搭配制服的顏色

想了一個夏天~

 

很多同事都說我做的很棒

所以勛媽很開心唷!

 

因為我的辛苦

有人看見了....

 

結果護理長說

旁邊那一面玻璃順便一起做

 

 

所以我又想了半天擠出了一個海底世界

是不是也很可愛呀!

 

不過勛媽的工作卻還沒結束!

因為公司要話劇比賽

所以我又想了劇本

在製作話劇道具

<<下星期就要比賽了唷>>

 

公司又要我教大家玩BLOG

所以又要忙做講議

想好要怎麼教大家玩BLOG

要開課哩

<<12月中要開課>>

 

 


還在過年前被選為尾牙主辦人

主持人.活動表演.獎杯場地.獎項.邀請函

會場佈置.抽獎.買機車....

我說不完...好多事做不完啦!

 

 

我的好日子在尾牙之後了........

 

<<佈告欄第一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