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四個月17天-我感冒了

2009062523:12

 




媽咪說我感冒了~不能出去玩




6/20(六)

這天本來要來去埔心牧場的

不過捷妹早上流鼻水了

所以

不能出去玩




醫生說~全母奶應該不容易感冒ㄚ~

唉~因為被哥哥傳染咩~

這樣大 一隻細菌~在捷妹面前咳嗽打噴涕ㄉ...



前一陣子勛爺支氣管炎

所以捷妹都跟勛爺隔離

兩星期後

捷妹超不愛ㄚ公ㄚ嬤的

可以抱~不能抱很久

一下就要找媽媽



培養了一個星期的感情

捷妹超愛跟ㄚ公玩ㄉ

一玩就笑~一玩就笑



所以勛爺小感冒我就沒有刻意隔離

因為怕變得生疏

所以捷妹就被勛爺傳染啦



媽咪我怕到了

捷妹又跟勛爺隔離兩天

這下又完了

捷妹看到ㄚ公ㄚ嬤

跟在看陌生人沒兩樣




唉~那ㄟ安捏




妹妹ㄚ~妳讓媽咪很難做人ㄟ




現在~又在陪養感情了




剛剛又是大哭



所以媽咪又把妳抱上來吹冷氣啦



明天在來奮鬥




感冒看第二次醫師了

鼻塞讓妳睡不好我也睡不好

一天五六餐奶

第四天晚上又點小咳嗽

妳要加油喔

快快好起來


ps.今天回外婆家妳居然會認房子

ㄚ嬤看到都跟媽咪說有空就多帶妳回來外婆家走走

等爸爸買好車車媽咪就帶妳常回外婆家玩吼

妳的汽坐媽咪也幫妳看好了~是粉紅色的喔

過兩天爸爸有空我們在去買是combi的唷

有了汽坐~妳就可以和媽咪去更多地方玩嚕










看診時順便量了一下



身高66公分

體重7.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