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踩重踩踩樂

2008101812:23

 

哈~這是我第二次踩中踩踩樂ㄟ~

*--*這是shioushiou的串珠部落格*---*請多多批評.指教

秀秀家啦~還有一個還沒踩到喔~

 

我踩到的是我最喜歡的~豬豬唷~

這是我可是花了好多時間踩~印象中好像是隔天要出門的樣子~

不過好險~有先踩到才快快樂樂滴出門啦~

 

前幾天的雙十國慶出去玩了~

而且yahoo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很多格友的踩踩都沒踩到ㄟ~

~機車~

 

ㄤ看我這麼熱衷的一直去人家家裡踩~

ㄤ問我要不要自己也來辦~

可是我又沒啥東西給人家~

ㄤ居然說~~~~有ㄚ~~~~小豬一隻ㄚ~~~

哇哩勒~

我看應該沒有人敢來踩吧~踩重的那個人~要把活生生的豬放在那養~

 

 

這是我收到的~不過因為拍的不好~所以引用秀秀的圖回來~

這樣看有沒有可愛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