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最好滴生日禮物~

2008060916:05

6/8~

晚上拿了驗孕棒~偷偷跑去廁所~

一條~兩條~

兩條明顯滴紅紅~

說不出是開心喜悅還是~~~

 

 

等勛爸哄完勛爺~

我揪勛爸來去走一走~

勛爸要去那裡~?

勛媽:我也不知道~想說要跟你說一個秘密~

勛爸:是啥秘密ㄚ~

勛媽:好像有了ㄋㄟ~

勛爸:ㄚ~?你剛剛去看醫生喔~

勛媽:禮拜天那有醫生啦~

勛爸:那你怎麼知道~

勛媽:買來驗啦~好險沒有撿驗孕棒給你看~不然你一定一臉?問我是什麼~

勛爸超開心滴~一路上哼著歌~

本來就有打算在牛年生隻牛寶寶~

沒想到~寶寶這麼急著找我報到~

懷孕十個月~我來啦~

 

對啦~

希望這胎是女的~

一男一女剛剛好~

可是勛爸要我在生一個男的~

我不想當豬母啦~

 

跟婆婆說~麻煩代一下勛爺~我想去看醫生啦~

婆婆問我那裡不舒服~?

我說不知道~回來在跟你說~

婆婆問我~又要當ㄚ嬤啦~

嗯~~~~不知道啦~

和勛爸去了醫院~

還是一樣~選擇當初幫我接生滴dr.蘇

兩星期後要聽寶寶滴心跳ㄟ~

dr.蘇還是這麼親切~^^

 

回牙科跟之前滴同事說這事~

大家都在恭喜我~還跟我說~這胎一定是男的~

因為我滴臉跟上一胎一樣醜~(皮膚過敏)

很賤ㄟ~~~

大家都跟我唱反調~

當然還是希望寶寶健康就好啦~

勛爺要當哥哥嚕~

 

 

前幾天公公婆婆都從台中搬回來嚕~

勛爺也不寂寞了~

好多人陪他玩~

有了婆婆幫我帶孩子~

我想去上班勒~

跟之前滴護理長說了~

他也說還也空缺~

晚上要跟婆婆商量看看~

可以滴話~可能又要帶球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