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爬爬樂桃園台茂

2008060808:27

 

耶~第二次爬爬樂~

哈哈~整個爬上隱~

不過我是說勛爸跟勛媽啦~

一點半報到~我們十二點半就到嚕~

勛爺剛睡醒一臉屎臉啦~

今天滴攝影師~小姑~醬~醬~

睡飽整個很有經精神ㄋㄟ~

總共有200名~來了180名~

第35號~剛剛好~不會太晚~

跟爸爸來拍一張~

到處晃晃~現場人真的很多ㄋㄟ~

我要加油~

(好錐滴臉~)

 

賽前來一張~我要去比賽嚕~又是小饅頭~哈哈~

 

這次~我可是一進場就開始不停滴叫勛爺~

雖然沒得名~不過這次進步哩~一分鐘內~


為了等拿贈品~

一定意待到活動結束ㄋㄟ~

先帶勛爺坐搖搖~

先生~你要去那裡~

勛爺對方向盤情有獨鐘ㄋㄟ~

超帥滴姿勢~哈~

手扶窗戶~

我要載他去找警察背背啦~不付錢滴傢伙~

閃閃閃~我要倒車喔~

勛爺在爸爸媽媽出企玩喔~

這一次要投20元耶~還可以載三個人~C C

花了40~結果不是勛爺吵著坐~

是勛爸勛麻一直在找零錢要投啦~

還跑去旁邊玩遊樂設施哩~

除了玩棒球~還投9宮格~

一枚代敝35元~夭壽貴~

我和小姑滴相片就不PO了~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很瞎~

 

 

這次爬爬樂滴心得~

這次爬爬樂我還蠻失忘了~

因為覺得辦的很差~

上次去遠百感覺很好~

有帶動跳~比賽時有放音樂~主持人也很讚~

這次~

就是來了位很爛滴主持人~

講話超機八~

有媽媽看小朋友不動~就跑去旁邊叫~

主持人卻說~

媽媽~你不要這樣喔~不要想說你住海邊就可能有特權喔.......

不過就是遊戲~聽他講話會讓你超不爽~

講超多的~會讓人想賞他一巴掌~

我一直跟勛爸說~你找人打他啦~你找人打他啦~

反正我抱怨了一天就是了~

 

爬爬樂

下一場~土城民德路~6/22有報名滴媽媽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