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捷-一歲九月20天(眼睛腫到認不出來)

2010121100:08

 

捷公主真的一位小麻煩

最麻煩的就是講不聽啦!

 

捷公主很愛揉眼睛

除了久久感冒一次看醫生之外

看最多的就是眼科

 

動不動就給我眼睛發炎

每次都是左眼


這次最嚴重!

勛媽早上睡醒時整個嚇壞了

差點認不出來這是我女兒

真的~~~~~

因為發炎的地方有一顆小泡泡

偏偏給捷公主弄破了!

然後~整個左眼周圍都是血

把我嚇壞了


急急忙忙的帶她去街上看醫生

跑了兩家眼科都給我休診

太誇張了啦!

在我最需要妳們的時後...居然這樣對我!

 

最最最慘得是...

我的機車居然輪胎破胎

連我的知心好友都這樣對我

趕緊請婆婆開車來載我

勛爸去幫我修機車

(因為勛媽還要趕去公司開會捏)

最後跑到勛麻上班的地方掛眼科

好險~以經11:34分了

還有接受掛號


醫師說先擦眼藥膏外加吃消炎藥

如果一直沒消腫

就要打針!

相片裡的眼白部份有一塊紅紅的肉

是因為揉破造成的

醫師說要等她自己掉

 

所以這塊肉就一直卡在眼睛裡晃ㄚ晃ㄉ

捷公主只要手一往上伸~我們就會把她的手拍下來

不讓她碰眼睛!

 

不過~幾天就好了~肉肉也突然消失不見!

眼睛沒事就好

 


那天之後

捷公主睡覺抱抱的豬尾巴被剪了

因為她會習慣拿豬尾巴在眼睛旁邊繞ㄚ繞

這應該也是眼睛發炎的問題之一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家的豬玩偶~

沒有一隻有尾巴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