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一歲八月20天-父子頭

2009041518:10
 

昨天帶勛爺去剪頭髮~

其實捷妹剃胎毛時勛爺也有剪

不過~因為不對稱

我老是看不順眼

所以又花了100元去給人家剪

剪什麼好呢~

本來想直接修短一點

後來想說

不然剪跟爸爸一樣的好了

所以

.

.

.

嘿嘿

.

.

.

.

.

.

.

.

.

.

理髮中

(我把他錄影起來了所以沒有相片)

.

.

.

.

.


完成啦

親子髮型

頭變小臉變大了

老實說勛麻我都還沒適應勒



下一站

勛爺在等什麼ㄚ

.

.

.


勛爸剪頭髮啦 你們評評理嘛

勛爸明明頭髮就很短

只要長一點點就會去剪

大概一個月一次吧

我老看不順眼說

明明就沒很長可是他就說他要剪頭髮

.

.

.

每次出去很多人都以為他在當兵說

老ㄚ兵哥一枚

.

.

.

.

.

.

剪好嚕

剪那一點點毛要200元ㄟ

很不划算ㄟ

算了~不想唸了~在唸就囉唆了

這是勛爸去買宵夜拍的


這是誰家的孩子ㄚ?怎麼坐在我家車上


剪頭毛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