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八月13天-第一次吃棒棒糖

2009040800:26

 

 


4/6晚上

晚上嘴又讒嚕~拿了一隻棒棒糖來吃

跟勛麻一樣貪吃的勛爺看著我

嘴裡說著ㄇㄢ ㄇㄢ

好吧~給你吃看看


勛爺吃過各種糖~就是還沒吃過棒棒糖喔



剛開始給勛時~勛用咬的

不行不行啦~不能用咬的

勛爺傻乎乎看著我




我跟勛爺說要用舔的啦

還是不懂

所以我...吃給他看

勛爺又一直看著我說ㄇㄢㄇㄢ




接著就我一口你一口

也太甜蜜了吧~(還是髒ㄚ)

因為要教勛爺吃咩~所以嚕....



吃嘛~很快就會了

邊吃邊靦腆的笑~哇哩勒

而且一開心棒棒糖還對不到嘴

弄得整臉都黏黏的




為了吃一隻糖

臉頰黏黏的

衣服濕濕的.又不會吸口水啦.滴的整身都是




為了讓勛爺吃一隻糖

勛爸擦臉擦衣服

勛麻要拍照還要幫妹妹塞奶嘴

忙的勒


當然最後糖還是被勛爸吃掉嚕

因為從嘴裡滴下來的口水太多了

被帶去換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