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幼兒拿取剪刀事件

2011060314:31


5/27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這是中午發生的事情

因為勛媽要開會所以也是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知道的

(以下相片有點可怕唷!勛媽也是很心疼捏)

 

___聽婆婆說當下的情況___

中午的時候

婆婆在廚房忙上忙下

煮著勛爺最愛吃的水餃

一直以為勛捷寶貝在房間裡玩

又想說怎麼都沒聲音ㄚ??

還是過去看一下好了...

疑?

勛捷寶貝在房間的玩具箱旁默默的蹲在那

婆婆問了一聲妳們在幹麻

勛爺嚇了一大跳

婆婆想說怪怪的~還是走過去看看好了...

驚嚇到看見了一堆血

兩個寶貝都沒有出聲

捷公主默默的看勛哥哥在幫他擦血

真是嚇壞婆婆了

怎麼想也想不到是怎麼撞的撞成這樣??

而且兩個寶貝居然異常冷靜

蹲在旁邊擦血

後來才看到衣櫃上的剪刀被翻出來了...

真的是大傻眼

原來是哥哥拿指甲剪刀剪捷妹妹的腳指甲

也因為知道做錯事所以不敢告訴大人

____擦藥____

捷公主被剪流血後完全沒哭

一直到擦藥的時候才開始大哭了起來

因為婆婆拿了日本藥用三秒膠幫捷公主止血

(因為擦了藥還是一直拼命出血)

捷公主哭到一個不行

因為擦藥用三秒膠真的很痛(可是可以快速止血)

痛得她連鞋都不敢穿

下午幫捷公主洗澡的時後也沒哭

(藥用三秒膠會隔絕水氣)

格天的時後還會說:媽媽哥哥剪我腳指甲

也因為這件事老公超生氣的去罵了婆婆說沒顧好寶貝

不過~我認為錯的是爸媽~因為沒有把剪刀收好

剪刀是放在衣櫃上的小櫃子裡

勛爺拿椅子墊高爬去衣櫃拿剪刀.所以現在我們把可以剪東西的工具都改放在冰箱上(墊椅子也拿不到)

不過這件事的前幾天(5/20)也發生了剪刀事件

也是中午婆婆在廚房煮水餃

兩個寶貝在床上玩洗頭

婆婆煮好水餃後就帶寶貝去飯桌吃飯

吃完水餃後回房間

發現房間床上有好多頭髮

而且連勛爺的衣服上也有很多頭髮

這才知道玩洗頭遊戲所以也順便玩剪頭髮的遊戲

(真的是要暈倒了!)

不過只剪了一小搓

大概是因為剪刀剪下的時後

很多頭髮都掉下來了

嚇到後就不敢在剪了!

 

如果在這次剪髮事件我們有提高警覺

或許剪指甲的流血事件就不會發生

但我也覺得不應該去怪誰

應該是馬上做好緊急處理而不是追根究底!

也希望媽媽們看到了此篇文章後

檢查一下家裡的藥物和尖銳物是否有放置到孩子完全拿不到的地方呢??

不要想說不會不會啦!

因為沒有一個大人問出勛爺為什麼要剪捷公主的腳指甲

 

____說點輕鬆的事吧!____

 

最近捷公主愛上外出吃早餐

因為勛媽固定星期四都是下午班

所以捷公主早上八~九點就會叫我起床帶他去買早餐

不可以買回來喔!

要去坐在早餐店吃喔!

(這是我的早餐)

吃早餐時

捷公主也不吵不鬧

就一個人默默的吃早餐

我就看我的報紙和雜誌

這種感覺還真的悠閒ㄚ!

捷公主也很會享受呢

而且"吃早餐"這句話還真好用呢!

因為最近捷公主的右眼細菌感染

長了一個血膿包

每次擦藥都會哭鬧不停

不過如果我說

擦藥就會帶妳去吃早餐喔!

捷公主就會自己躺在我的腳上乖乖的擦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