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十月-頭毛兩個月剪一次

2009062013:44



呼~夏天又來嚕

熱ㄚ

不過勛爺卻感冒啦

醫師說這次是吹冷氣感冒的啦

(因為婆婆說一定是他吃太多餅乾乾咳啦)

沒辦法~一下吹冷氣一下又跑到整身汗咩

想說剪短一點...流汗時能很快擦乾啦



媽咪說要帶我來剪頭髮

媽咪也說~今天剪玩好棒沒有多多喝啦

因為我感冒了



爸爸說

不可以亂動喔才可以剪很帥喔



一下要看上面一下要看下面好麻煩喔

要好了沒呀




媽咪~妳別在拍了喔!

在拍我要翻臉啦

(臉也太臭了吧)






今天我很棒喔

雖然有嗯嗯ㄚㄚ了一下

不過還是乖乖的坐好剪帥帥



完成了

用吸塵器把毛髮都吸走

這樣可以減少身的的頭髮比較不會不舒服

這是100元剪髮的好處啦




我跟爸爸有沒有很帥ㄚ

男人就是要這樣乾乾淨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