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回老家

2010121015:55

勛媽最近忙翻了~

除了平日要上班.假日還要要上課!

越是接近年底越是忙碌.

這一篇文章~我以經忘了.是啥時拍的啦!

 

讓我來看相片回想一下這天.....

某天...應該是星期日!

喔~對應該是星期日

一大早起來想說~回老家走一走

好久沒去看看ㄚ公ㄚ嬤了...

 

上車吧!


每次要出門就是勛爸一陣忙碌

因為出門老是要帶很多東西!

我只要乖乖的在房間看電視...

顧好這勛捷寶貝~不讓她們走出房門就好!

(因為他們一出房門~勛爸就沒辦法好好做事啦!)

 

勛爺手上的包包....是勛媽的!

因為~~~勛媽偏心的買了一個草莓包包給捷妹.

勛爺醋勁大發~~~所以出門我一定要找一個空包包給勛!

(不是我不買~小火車的包包超級難找啦!)

(勛爺拿相機拍捷妹)

話不多說~老爸~你現在要載我去那??

<<<<<咻~是早餐店>>>>>

 

一為原住民媽媽開的早餐店

雖然沒啥特色~但就因為她很熱情~

而且吃早餐又可以讓寶貝看小魚

所以勛爸很愛來...

點餐的都是我~我就會亂點一通!

然後一餐大概就要250元~(我都覺得誇張!)

不過早餐店媽媽都會在送薯條雞塊給勛捷寶貝們吃喔!

(我想特色在這....)

仔細想想~我們這還真的沒啥好吃的早餐耶...

除了這家之外


吃飽後上了高速公路

先來介紹兩樣東西

<<<<<一樣是新相機>>>>>

勛爸把我的防水相機弄壞後

逼的我自己又破費買一台

這台還有防摔200公分高喔!

所以這台也算買給寶貝玩的唷!

隨妳摔啦!~不是摔我的單眼就好~

<<<<<一樣是勛媽專屬的後照鏡>>>>>

勛爸真的是厲害

在我的坐位前方在幫我裝一個小後照鏡

這樣我就不用回頭才看得到寶貝在做什麼啦!

位置可隨妳調唷!

而且一個也才幾十塊

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老家到囉

 

回來的時候....

ㄚ嬤就會看家裡有啥東西可以給寶貝吃


不過我們每次都是吃飽才回家的呀!

所以如果這次拿的是水果

就會一直看到水果在地上打滾

可愛的小勛爺只有在這時候看起來可愛

這相片之後.....

一直騎車撞妹妹...

妳們看看~被我罵還笑勒...


老家的大庭院是孩的天下...

ㄚ公今天沒下田

坐在門前看孫子玩樂.

其實眼前的畫面.心裡感觸很多...

!讓這倆老人家最開心的是勛爺吧!

勛爺講起客家話很溜

有時講話也會很貼心~

像是上次公公住院時-都會跟公公問說

ㄚ公....妳身體有好一點嗎~?

不過有時後也很老實....

12/7ㄚ嬤在我們家睡覺

勛爺睡醒後

勛媽跟勛爺說下樓時要跟ㄚ太說早喔

要問問ㄚ太吃早餐沒?有睡飽嗎?

媽媽的臉頰只給有裡貌的小朋友親一下喔!

勛爺真的很乖...

下樓就大聲問早了.剛剛交代的事也全問了!

大人是聽得心花怒放.

ㄚ太問勛爺~好乖喔~你怎麼會這樣講??

勛爺說

媽媽說我要有禮貌~這樣她出門時我才能親她一下.

勛媽在樓上聽到~臉都歪了


這是勛爺拍的唷!不太會抓距離

但是還不錯啦!

ㄚ嬤那天還說~生男生女都好

要我在生一個....

哇哩勒....原來....想要在一個小寶寶

的不只有老公~連長輩也是!

我想說~~~可以先等我中樂透嗎~?

玩瘋的勛爺連衣服都脫了.

一直在跳地板舞

真的是電視看太多啦...

看看ㄚ公的田

聽老公說快可以收割了耶

這樣就可以烤蕃薯了唷!

有誰要參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