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公主切唇繫帶-第一次打麻藥一歲八個月

2010110914:29



 


60.gif 

之前有說過捷公主不太愛讓我刷牙

只要幫她刷牙她的嘴巴就會像這樣....

這一點讓勛麻很苦腦

因為前牙四顆以經有點脫鈣了

勛麻當然不想讓捷公主蛀牙ㄚ!

但常常為了刷上面四顆門牙

刷完都會發現刷完後紗布上有血

而且刷牙的時後

都是勛麻一手拿紗布一手扳著頭

婆婆或爸爸就要壓著手和腳

捷公主就一直大哭

刷完牙時

在拿一顆氟錠給捷公主安慰一下

為啥會這樣子勒??

因為捷公主的唇繫帶長得很下面

導致每次刷牙時都會刷到唇繫帶

會不舒服嘛~所以就不肯給我刷嚕!

左等右等就是不往上長

醫師也說~不太會長上去了

所以勛麻只好.....

對不起捷公主啦!

 

一開始先幫捷公主擦上表面麻醉

這樣可以讓捷公主打麻醉比較不痛

不過一擦就開始哭了

(擦是不會痛啦~不過會怪怪的)


 

從打麻醉的時後捷公主大哭

這時候勛爺就一直想衝進來

婆婆忙著在外面抓著勛爺

捷公主由勛爸抓住

同事也幫忙固定頭部壓著腳

勛麻在旁邊準備其他的一些東西


使用雷射

開始把唇繫帶切開

用雷射切的好處就是不會流血

這時的捷公主哭到快沒聲音了

(痛是不會啦~不過會怕嘛)

這是切到一半的樣子

完成後是切的又更開了

不過剛好閃光燈沒電

所以沒拍到完成的樣子

 

一整個流程下來都還不錯

只是有點亂

因為勛爺大吼大叫的要進診間

捷公主是在裡面被壓著大哭

好啦~

勛麻有點心痛

不過也是為了捷公主好嘛

不然長大門牙開開的不好看耶


 

隔天上嘴唇很腫

我有點認不出她是我女兒

不過

捷公主超棒的喔

都沒喊痛

只是早晚在擦優碘藥膏時

會~~~大~~~哭~~~

 

現在過了兩個星期了

當然消腫啦!

而且昨天11/8(一歲九月兩天)

她肯讓我刷上面的門牙了唷!

能刷的時間不是太久

不過這也代表她進步了

傷口應該是也不痛了

 

還會一直對著我說一....

讓我看她的牙齒

我對捷公主說~哇~牙齒好白喔

她就會高興的一直笑ㄟ

我的寶貝公主也太可愛了吧!


 


 



  •   Kathy 於 2018-10-29 13:08 1F
  • 請問是在哪間醫院唇繫帶雷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