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一歲八月8天~和拔拔的親子鞋

2009040711:27


 

  

前幾天(4/1)去逛sogo時又幫勛爺買新鞋了~

因為勛爺現在處在鞋子要綁繩子與不綁繩子之間

所以幫他買了這雙crocs



才過幾天就被穿的那麼髒了

我覺還不錯啦


外出時怕鞋子掉了~就可以把前面那一塊往後扳

安捏跑很快鞋也不會掉


在家裡時就往前扳當拖鞋

安捏在家就可以自己穿拖鞋了


我買了黃色是因為

想說捷妹大了可以給他穿

不過這幾天看來~這雙鞋會壞在勛爺腳下



這牌子的鞋我覺得不錯穿

大妹也買了一雙娃娃鞋給我(是我ㄠ來的啦)

軟軟的穿久了腳也不會痛(因為我的腳很大)


不錯穿又輕所以也推薦勛爸買~

勛爸想跟勛爺買一樣的顏色還問我要不要

我跟勛爸說我不要啦~我還有一雙"狗肯"鞋捏

其實~是太亮眼了我不敢穿啦!不好搭又像鴨子腳


唯一不好的是價錢不美麗

大人娃娃鞋是980

怎麼小孩的也980

跟大人一樣價位ㄚ




不過~勛爺穿起來很好看喔!

勛爺也喜歡拔拔跟他穿一樣的

所以只要勛爸在家

勛爺會去拿鞋逼勛爸穿呢






(題外話)




不知到大家還記得勛爺的叔叔送他的這台車嗎?

當初給勛是一台全新的minicooper

不過~~~~~~~



現在卻成了這殘樣

昨天又把後照鏡撞斷了

捷妹都還沒玩到捏~又壞在勛爺手上

不知道捷妹會玩時~這台還會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