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九個月-不包尿布嚕~我的人生第一條四角褲

2009060222:25

 

 

其實

勛很少包尿布嚕








白天都沒包尿布了

連午睡也沒包喔

不過一起床一定是先尿尿

晚上是有包啦~可是早上尿布是乾的唷








偶而忘記還是會尿褲子

好險軒媽給了我很多衣服褲子

所以我不怕他換啦





不過我最煩惱的是勛還是很不愛盆盆ㄟ

偶而該便便的時後

為了不肯坐盆盆

隔天就~~~~硬便便啦

一般的不肯坐~也可愛造型的也不要

不前是去廁所抱著他蹲啦







其實

我看了很多文章要"愛"的教育

可是

我們家用揍的ㄟ

第一次講

第二次講

第三次用揍的

後來尿尿就會說了

不過我們還是一段時間就要他去尿尿

他如果說尿好了~就要跟他說還有

一定要他尿完

不然動不動就一直說要尿尿啦



不包尿布第二天睡覺時~ㄚ嬤要幫他包尿布

他一直跟ㄚ媽說~不用包~不用包

隔天

很棒的沒尿床喔


尿尿和便便說說反

害我傻傻分不清楚



還有~不小心尿褲子~都是要罰站的

這孩子真的懂~會怕啦




也沒買學習褲

因為婆婆不準我買

人家本來要去買鴨鴨學習褲勒




不過勛也開始精了

每次罰站他都會

用~尿~盾~

天ㄚ~誰教你的




ㄟ~好像沒啥好寫的ㄟ

一直以為會很難戒尿布

看來~還蠻簡單的ㄟ~~






最後送上~哈~是我沒幫他穿好啦

這是勛爸挑的

男人要穿~四~角~褲

我去麗嬰房買的

貼身的~穿好一點

不過婆婆不愛給他穿內褲~她說~會熱

不然就是有穿拉鍊的褲子在穿(怕夾到皮啦)

但是~我是覺得先習慣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