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元盯東京火鍋

2010122421:31

又是散步的日子

哈哈~輕鬆的假日.倆人牽著手到處晃ㄚ晃

忙碌的日子裡-來個小偷閒-隔天上班都很有活力耶

 

所以來介紹一下勛媽愛吃ㄉ火鍋吧!

這家元盯火鍋店勛媽光顧好多年了

從小姐吃到變媽媽捏


熱鬧的中原當然不好停車啦

所以店家備有四格停車位唷!

進去店家告知說要停車

她們就會有人去幫妳開停車廠的鐵門啦!


店內其實並不大.不過熱門時段可是滿滿人潮耶...


就算只有兩個人去吃也沒關係

她們會貼心的幫妳做個這樣的隔間

這樣吃東西就不會尷尬嚕....


當然少不了飲料和冰淇淋啦...

還有咖啡機唷!

不過我不會喝就是了

因為我會走去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個美朝綠茶

來安慰我的小小心靈


老公點白飯-我吃冬粉

(這是慣例)

菜盤的豆腐類會換成青菜

(老公吃豆腐會脹氣啦!)

菜盤內容也會常常更換唷!

(這點我覺得很棒呢!)


元盯最棒的就是海鮮超極新鮮唷!

這樣一盤好像是310元

吼~好便宜唷!


加一盤肉才60元

(想吃的東西一次滿足)


經點的來了...

這沾醬~~~吼吼~

妳自己來試試~妳就會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愛來這吃了...




地址在那??

瞧瞧~看看門牌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