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義診(下診來去平溪玩)

2010070220:07


6/26天氣晴

 

 

勛麻和程醫師和院方的護士們一起去復興鄉義診

這一天要很早起.

因為醫院到復興鄉是一段還算蠻遠的距離

所以一大早勛麻清晨四點就起床了.

整理整理4點50分到醫院.

和其他部門一起坐小巴士出發!

出發時太陽才正要上升呢

 

 

 

下車時放眼望去藍藍的天空.

 

沒睡飽的我精神都來了...

到處走了一下~看看自己身在何處??

 

因為我只知道要去復興鄉

 

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復興鄉的那個地方

 

 

看完後的結論是.

 

在下巴陵的停車場旁.

 

好像在過去就是宜蘭(真的假的ㄚ??)

 

不過路標是這麼寫的!

 

我又不會開車~所以不太懂~

義診位置是在這一家瓦旦餐廳.

 

餐廳還沒蓋好.所以空間很大!


x光車也停好了位置

準備好嚕!7:30開始義診


測視力


抽血

還有我們牙科唷!


還有原住民的孩子一直在翻筋斗


六分鐘護一生有設檢查站.不過不能拍啦!


來參加的有大人有小孩不過都比較晚到啦!

因為一大早她們都去採水蜜桃了...


旁邊有一排賣水蜜桃的攤販.

熱情的攤販拿了一些水蜜桃來一人發一顆.

(這是我和程醫師的唷!)

老實說~超級甜的啦!

後來有很多人都成了大戶拼命買.

(我只買一盒啦!)

12顆150元超便宜耶!



最後我們在中午吃完便當

收拾完後順利的結束了此項活動!




結束後我們又從復興鄉跑去平溪晃晃!

 

我們??雙數??是誰呀!

 

ㄎㄎ是勛爸啦!

 

在十點多的時後特地跑來找勛麻.

 

等勛麻下班後又載勛麻出去玩啦!

 

所以只有我們倆跑來浪漫~

 

小孩就沒有跟著來嚕!

 

ㄎㄎ這算是約會嗎~?

 

 

我們先跑來企逛平溪老街.

 

雖然還沒天黑.不過也是有不少人在放天燈耶!

 

 

煤礦幸運瓶也很特別耶


 

 

地上也有很特別的圖刻!

 

 

路上有ㄚ嬤在挑青竹仔筍.

 

ㄚ嬤還很熱情的拿了一小塊請我們吃~

 

告訴我們這生吃也很甜啦!

 


 

在老街裡順便買了點心.

 

還不錯吃唷!

 

 

回程的路上我們經過了採煤礦之地

 


 

青桐.

 

青桐和平溪就相隔壁而已.

 




6/26青桐也有紙箱文物館耶!

 

我還買了右下角的小豬小牛要回家diy.

 

不過製作的不是我~

 

我想請我姊做啦!

 

哈哈

 

逛完青桐回桃園又陪老公去射擊比賽~

 

我過這次分數不太好~

 

所以我就不把圖po出來啦!

 

等下次粉厲害的時後.

 

在發文張章來展現一下勛爸的英姿啦!

 

這充實的一天~讓我回家整頓完後~馬上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