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窯去...

2007122415:26

從現在開始..dd每年都會參加喔~

前年烤窯~還沒有dd

 

 

 

安咕~

昨天回ㄚ太家喔~

一大早~媽媽9點就把我挖起來了...

說是要烤窯...

有好多人喔~dd的滴表哥堂姐都有去喔...

表哥8個月~堂姐11個月...我最小4個月...

因為我最小...所以也最不乖...

我不喜歡睡阿太的床...

所以我一直哭哭...

大家都忙著哄我~

媽媽面帶兇氣...抱我...說我不乖...哭哭好丟臉...

我都沒有看到爸爸搭窯...

ㄚ太一直不準我出去~一下說太熱~一下說風...

我等到都下雨了...只拍了一張相片...

 

媽媽說她們從前年開始烤窯~

去年肚子裡有了dd...所以沒烤...

今年dd出生了...

所以dd以後每年都要參加喔...

 

 

哭的好累...

 

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