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民廟220年大醮

2008122423:42

12/23

這幾天勛爸都很忙說~

最近忙著送禮啦~

最近還蠻多客戶殺大豬的~

所以勛爸要去送飲料送酒~

有空還要去給人家請客~

今年我一場都沒參加~因為我懷孕不能去啦~



下午勛爸要去送禮~

我跟勛一起出門溜搭~

順便勛看看真的豬豬~

看看大神豬長啥樣子~






這是剛好去送禮時~老闆剛好在餵神豬!

養神豬是很神聖的事情~

也不能在牠們前面亂說話喔~

上面我還拍了大神豬和一般豬的樣子~

大小差很多吼~

光是今天送禮就送三戶了捏~

勛爸說偶而還有客戶要求贊助一些摳摳~好請花車舞台~





還有客戶養的牛~

就放他們在旁邊吃草~

勛一直叫馬~馬~

哇哩勒~

這是牛~差那麼多~



12/24

今天下午去了新埔看福醮

好多人喔~也很熱鬧喔~





這隻是前一天帶勛去看過的豬豬~

得名15等~

本來睡在豬欄~不過因為出來磅重~所以就是在外面~

旁邊圍點東西~天氣冷冷~只露出一顆頭~






神豬身上都會有一些美麗的刻花~

有刻花的看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有些主人家也會請電子花車~

每台花車前還會有警察拿著DV蒐證~

所以小姐穿涼涼~可是都沒脫啦~



左上:這是今年羊角的特等~

羊角彎的好票亮喔~

今年還有拜駝鳥耶~




勛一直抬頭看煙火~

勛麻折了羊角冒給勛戴~

因為我忘了他身上穿的這件外套沒帽子啦~




呼~有夠累的~

今天上午就先去了產科拿藥~

又回牙科看同事~

在趕回台北拿乳酸菌~

勛勛感冒看醫生~

帶媽媽去吃飯~

在趕回來去新埔看豬豬~

整個就超忙的~


璇乾媽~勛爸問妳說為啥開車開那麼久還會A到~

我跟他說妳少一根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