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騎電動腳踏車+阿官火鍋

2012101723:50

101/10/07(日)

勛爺五歲一月27天

倢公主三歲八月1天

 

最近忙碌著工作忙到都忘了關心ㄚ母

ㄚ母最近身體欠安

害我接到大妹的電話真的是嚇的我腿軟

一直到了星期日終於可以回娘家看看ㄚ母

也讓ㄚ母看看她可愛的外孫呀!

 

我出了一個難

題給老公

ㄚ母身體欠安不能太累,卻又可以有外出踏青的輕鬆

老公實在想不出周邊有那可以帶ㄚ母去那玩?

因此我們去了較遠的台中-后豐鐵馬道

 

 

我們租了三台電動腳踏車欣賞延路的風景

租腳踏車當然要租電動的呀!

不然是想累爆我這大肚婆呀!

還是ㄚ母好~她女婿會載她啦!

 

 

下午

天氣不會很熱

涼涼的風+美麗的風景

這三代同遊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途中還有老舊火車可以搭哩

這是勛倢寶貝第二次坐上這台火車嚕!

不過~他們好像都忘光了~

 

 

上次是我們一家四口加同事

這次是可愛的ㄚ嬤+很夯的大ㄚ姨

 

 

為啥大ㄚ姨很夯捏?

我也不知道

反正寶貝就是搶著和大ㄚ姨玩就是了...

 

 

騎沒20分鐘就在路邊吃起臭豆腐...

這一群人會不會太誇張??

 

 

看看大家悠閒的幸福模樣

 

 

大姐就一直騎很慢

我看最享受的應該是她

把美景都收進眼底了吧!

 

 

上次還沒看到這台火車哩

這次我們卻遇上了它

 

 

小寶貝超開心的

本來想要坐的說

不過最後一班火車要五點才發車

因此我們又做罷了...

 

 

晚餐我們到了豐原的廟東附近

 

 

選了我們一家人都愛吃的火鍋

 

 

不過阿官火鍋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啦!

 

 

因為我們一直有特愛的店家

 

 

所以很少吃其他家的火鍋

 

 

 

其實~阿官火鍋也還不錯吃呢!

價格也不高!

 

 

然後在到廟東逛了一圈

大家可都累翻了在車上呼呼大睡

剩下老公很有精神的開車送我們回家

謝謝我可愛的老公啦!

台中東勢騎腳踏車 鼎王麻辣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