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東勢騎腳踏車 鼎王麻辣火鍋

2011032413:48

100/03-20(日)

 

這天和同事約好了一起來去騎腳踏車

 

一起放鬆一下心情!

 

雖然前幾天天氣都不太好

 

結果...

 

星期日居然給我一個大好天氣-情天

薰衣草自行車

 

 

話不多說

 

先來挑腳踏車吧!

 

經過上次騎腳踏車經驗

 

這次~就算貴一點也沒關係...

 

我咩騎電動腳踏車啦!

勛爺前一個晚上就在等天亮了!

 

一大早5:30就起床不肯睡

 

婆婆拿他沒折

 

所以先是帶他去拜土地公公

 

在等大家起床來去台中玩


捷公主是一起床就一直在換衣服

 

因為一直覺得天氣好熱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衣服

 

一早就是穿穿脫脫啦...

 

 

走了~走了~出發!



 

起先和霞姐一起騎...


戴醫師本來也和我們一起騎的

 

不過他卻偷懶

 

偷偷的先騎回程路了!!

一路上都有著不錯的風景


這種好天氣會讓人好心情

 

但是太陽太大啦!

 

最慘的事是...

 

我忘了帶防曬...

 

嗚....


路上看到有人在賣可愛賣風車

 

所以一個寶貝挑一隻風車


老公說要買帽子給我遮陽.

 

可是家裡有很多頂了呀!

 

我不想浪費錢...

 

 

可是老公說

 

買一頂帽子給妳花我150元

 

如果妳說要美白.會花我好幾萬ㄟ

 

這樣我很不划算!!!

 

 

太過份了吧!

 

不買不買啦!




 

 

 

長長的綠廊

 

樹陰一片片

 

有涼涼的風

 

不太須要使力的腳踏車



哇~是勛爺最愛的火車耶

 

雖然不會動

 

可是勛爺還是很開心唷!

 

因為勛爺最愛火車了

 

 

 

 

老公趕快拿出dv

 

拍下寶貝開心的樣子

 

 

 

請了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這張相片成的我的電腦桌面

 

勛爺只要看到這相片

 

就會想起那一天騎腳踏車的事情

 

然後一直說個不停

 

 

 

 

看到路標說情人木橋那邊有可愛小動物

 

話不說~先來去看看一下好哩...

 

不過很可惜我們忘了拍下相片

 

當天看到了馬和兔子啦...

 

還有捷公主說的"青蛙"

 

不過是一個刊板圖案

 

 

橋下有乾淨的水

 

還有很多魚呢

 

看那些釣客釣魚的速度還蠻快的耶!



 

 

一人買一隻冰淇淋

 

捷公主是一口一口咬下冰淇淋

 

整個就很海派


 


 

勛爺居然給我用舔的

 

因為他說

 

用咬的太冷了...

 

所以就邊吃邊滴啦!!

 

 

一直騎到東勢火車站

 

我們停下來休息

 

 

旁邊有小攤販

 

霞姊買了薯條給勛捷寶貝吃

 

 

 

老公買了只有他自己喜歡的椰子汁

 

我們不愛喝也要喝幾口

 

說是太熱要退火

 


 

又開始碎唸

 

寶貝怎麼會像到我勒

 

健康的飲料都不喝...

 

我那有辦法呀!

 

 

勛捷拉高裙子要我幫她ㄏㄨㄏㄨ

 

這就是女生

 

愛灑嬌

 

傷口明明就好的差不多了...

 


 

 

裙子拉高到內褲要跑出來啦...

 

這就是....= ="


 

 

勛爺也在拿椰子拍照

 

ㄚ不過看起來怎麼像是被媽媽我罰一樣ㄚ


 

是累了嗎~?

 

勛爺的腳又不用出力...

 

喔喔~我忘了...

 

勛爺一大早5:30就起床啦!

 

下在可是下午3:00勒




 

走吧~走吧!

 

差不多要騎回程了唷!

 

 

 

回程時我居然看到

 

格友呈爸騎著腳踏車...後面還載著呈媽...

 

<<<嚇>>>

 

(廢話~不然你要他載誰ㄚ??)

 

太驚訝了啦

 

都來台中這麼遠的地方了

 

還遇到耶

 

該不會我們手上的地圖是同一本吧!



 

一路上真的很熱

 

老公熱到脫衣服我就算了

 

怎麼連勛爺都把衣服脫啦...



 

 

還遇上了一位騎腳踏車的ㄚ姨

 

 

ㄚ唷

 

限制級喔!

 



 

 

後來我們又去了勛爸好友開得咖啡簡餐店

 

豐原市府前街87之7號04-25240335.

幸福時刻 ☆ 就在約克

先點了一些餐墊肚子

 

這是勛爸點的啦

 

因為勛爸沒吃早餐...


 

吃完後又趕到台中

 

鼎王麻辣鍋

 

 

台中公益店 (04)2326-1718 / 2326-1719


 

 

非常感謝我們楊天部門的蟹老闆(謝醫師)

 

大方的請客

 

總共訂了25位

 

兩大桌+一小桌


 

 

 那一小桌就是我們遲到的這兩台車湊一桌啦

 

五大兩小

 

 

 

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酸菜白肉鍋

 

所以小朋友可以一起吃沒關係唷!

 

 

 

 

大概是腳踏車騎累了!

 

點了一大堆來吃

 

好可怕的一小桌ㄚ



 

左:喬姿.洪醫師.珮茹.菁姊

 


 

 

左:葉醫師.宛芸.蟹老闆(謝醫師).純涵.靜敏.戴醫師

 


 

葉家人...

 

(幹麻把名字打出來ㄚ...)

 

(勛麻:詞窮了咩...)




 

 

一直吃到8:30

 

我們才走出大門

 

又在路邊拍起照來...

 

嚷嚷著...

 

吼~拍得好醜...

 

然後...3/23老公就帶我去買鏡頭啦...ㄎㄎ

 


 

 

開心得一天就這樣過了...

 

呼~

 

好久沒有這樣同事一起出來玩啦...

 

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很累

 

可是完得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