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凖園格聚

2010123014:53

 


叮叮噹~叮叮噹

勛麻收到沛玲媽的來信

是要揪我來去玩啦!

ya!當然是要參加嚕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想當初~和沛玲媽第一次見面

我們的寶貝都還在坐娃娃推車勒~


這次剛好在聖誕節前夕

所以就來個聖誕趴吧!

勛爺的聖誕老人裝去了士林買

發禮物的背袋去了台中逢甲買

捷公主的衣服去了中壢買

 

東拼西湊終於裝扮好可愛的寶貝嚕!

 

吼吼~不是我自誇~也太帥太可愛了吧!

(其實我本來打算要折氣球送小朋友的

不過~學不精~在車上猛k書的結論是

不能臨時抱佛腳啦!破了一堆氣球!)

 

來到了約好的地點

凖園

巧珊媽

兩個寶貝真的大好多喔!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寶貝們~本人比較高一點

哈哈!

臭臭媽

寶貝都沒變

因為變得是臭臭媽

她就一直在說她女兒是ㄚ肥咩

聽到整個感觸很深~好像我媽在叫我喔

 

猴媽

第一次見面

媽咪超棒的~很見談~完全不會冷場

小猴還和勛爺很有話聊

是不知道聊什麼啦!好像就一直黏在一起咩




Ray

真的是完全不太理我

走低調路線~粉酷!


我可愛的小公主

整個就很少參加格聚

所以也有點低調

勛爺就不用提了~整個就很融入大家

就是有點太活潑

害我一直想揍他

 

發禮物了唷!


 

勛媽特地買了裝有糖果的小禮合來送給每一位小朋友

(糖果要吃~牙齒也要刷唷!)



讓聖誕老公公發禮物

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前一天還一起看聖誕老人的卡通

一直灌輸他要來發禮物

看來前一天勛爺卡通看的很認真喔!)

瞧他禮物發的多認真ㄚ!

最可愛的是小朋友

都知道爸爸媽媽會拿相機猛拍照

所以~沒拍到沒關係

請小朋友像這樣定格就可以了!


送了禮物當然也有禮物好拿

大家就這樣妳一包來我一包去的

辛苦了爸爸媽媽

爽到這些小寶貝

有得吃又有得玩!


捷寶貝應該很開心吧

坐在娃娃餐椅上

就有一堆禮物一直這樣送上門來


又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拿著一包一包的小禮物



在把收到的糖果禮物

一口一口扒到嘴裡

(她在吃糖不是吃飯唷!)

我會聽媽咪的話

吃完糖果要刷牙啦!

 

 


 

今日點餐:鮭魚炒飯

給寶貝吃的


勛爸愛吃的豬排飯


 

還有一份兒童餐

寶貝都大了~一次要點三份才能滿足四個人的胃


 

媽咪說吃完了要擦嘴


媽咪ㄚ~怎麼幫爸爸擦嘴巴衛生紙會變不見ㄚ??

衛生紙又跑出來了??

因為勛爸把衛生紙含在嘴裡啦!

拍照的勛媽以經笑翻在旁邊了

(老公太耍寶了啦!)

吃完飯到互外玩玩

又是泡泡又是球的


大家一起來拍張照吧!

今天有共有五個家庭參加唷!

在來一張全體入鏡

謝謝勛爸唷!

因為他粉貼心的帶了腳架

而且勛媽完全不知情

勛爸說~帶了腳架~相片裡就不會少了一個人唷!

(跟妳們說我家媽咪超誇張的)

媽咪一到凖園就牽著哥哥一直走

然後又一直講她的電話

爸爸牽著我又拿腳架又是球又是泡泡槍

在背著一袋媽媽袋和單眼相機包

妳們說很誇張吧!

哈哈!我承認~我真的很誇張啦!

ㄚ就習慣啦!

出門都是老公包辦一切的嘛....



又離開凖園後又來到沛玲媽咪家玩

玩具超多的啦!


又每位小朋友都有玩具好玩

不過~玩具很多還是會搶

真是傷腦筋呀!

捷妹和Ray走低調路線

默默的自己在玩

勛媽又誇張了起來

整個人就縮在沛玲媽家的椅子上

看著沛玲媽的結婚回憶錄

沛玲媽在我的右邊~臭臭麻在我後面

我確大喇喇的坐在椅子上

天ㄚ~我也太放鬆了吧!!


一直到了傍晚

ya~

又是吃晚餐的時間到了!

來到了這家"友銘堂茶館"用餐


又是一份豬排套餐


寶貝吃的魚排餐





勛媽吃的豬肉火鍋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閒聊的當下結束了!

今天的很謝謝大家的陪伴唷!

小朋友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不過看到熟悉的大家放鬆了許多

期待下次再見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