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比賽(洗手真可怕)

2010122223:37








勛媽的一小任務結束了

那就是話劇比賽

沒有拿到前幾名

老實說~我還蠻難過的!

不過~當天下午剛好沒班

所以我有看完整個比賽過程

有很多東西是我沒想到的!

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比賽~不過卻讓我學了很多

來看看我們吧!

詩雯

劇本編寫+導演+道具製作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那麼累的原因)

(台上五分鐘~道具就做了兩星期耶)

 

媽媽由姿潔飾演

(連手術帽都戴上了.)

小朋友-小美由素菁飾演

(跟同事借了高中制服來穿.超可愛ㄉ)

細菌人由曉玲飾演

(很搶戲的大細菌)

旁白:喬姿

(因為只是旁白.所以穿著上班穿的制服上場)


刊板人員-雅文

(硬是要粉性感的刊板人員)



刊板人員-繡霞

(很正式~不過~最後還是...往下看)


攝影-淑怡

(護理長~沒戲份也要來插一角)

好朋友一起來拍一張

可是妳會發現....


怎麼好像衣服都不太一樣

ㄚ就...想說...要來點美色嘛!

非要拿刊板人穿辣一點!

因為沒有先想到這點

所以當下的我們一直在互相穿穿脫脫的

(超好笑!)


加油團-醫師助理人員

(因為加油團不能太多人~所以派幾個上場就好)

(還有一位程醫師~從頭到尾忙拍照~相片只好沒有他啦!)

參與人員-牙科部同仁

(這只是公司的三分之一耶)

要開始了唷!


上台自我介紹

簡單的說一下故事內容


小美放學回家後沒有洗手就拿東西來吃

晚上夢到細菌來找她

這才知道沒洗手就拿東西吃

可能會感染很多疾病



所以請媽媽教導正確洗手方式





簡單的方式告訴大家~洗手真的很重要喔!

此次活動為第7名1000元獎金

大家辛苦啦!

本來想得個5000元給大家唱歌的

現在只剩1000元

買買飲料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