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大餐-忍者

2011022409:45


情人節晚上...

老公又想溜出去玩...

老公跟婆婆說了一聲-今天是情人節!

婆婆說:都結婚了還情人節...."早點回來!"

(哈!還是婆婆人最好了啦!)

先是回土城娘家

因為前一天去了合歡山

買了點東西~所以先拿回家放...

.

.

.

那接下來要去那勒??

從來不過情人節的說...

又沒計劃

(難不成老公想載我去賣掉??)

到了101附近

我:吼~到底要帶我去那ㄚ??

公:聽說101附近有一家麵店24小時電視有介紹...

喔~吃麵ㄚ...

不過一直繞ㄚ繞...

就是找不到...

問他那台電視介紹都不知道哩...

.

.

.

最後跑去問....

101旁邊的警察局(老公問路中!)

結果警察跟老公說

吃碗蚵仔煎都很難了...那裡會有24小時麵店ㄚ??

哈!這下好了...

沒人知道店在那??

(這就是很沒計劃性的我們)

 公:沒麵好吃~那去吃忍者好了...

(之前我就一直吵著要去吃~可是都沒時間!)

我:隨便你啦...又不先上網查在出門

 

吼吼~一點了...還有開嗎~?


嗯...看樣子是有開啦!

很可愛的是...

餐廳在2樓

一樓是水簾完全看不到那兒有路!

帶位了服務聲輕聲細語的跟我們介紹

然後突然大喊忍者(日語)

然後水廉收了起來

上2樓的路就跑出來了...

嚇傻的我...整個就在大笑!

我心想...這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這機關真的還蠻好笑的啦!

整間店就暗的像夜店...

喔~好久沒有來到這種暗摸摸的地方了!

暗到打閃光燈會過曝

所以我們就手機打閃光燈

在來用小dc拍照

這是菜單本

大部份都是單點的

看了看...

我決定...

直接點情人套餐

這樣就不用想要吃什麼啦!



小紅莓汁...很適合不會喝酒的老公

走到那都只能喝氣水.果汁

沙瓦...不錯喝...當然也沒啥酒精啦!


生魚片

這可是我和老公的最愛呢!


手捲...

送來就要快快吃

不然海苔會軟掉唷!

這樣就會不好吃了...

雞肉串...一下就冷掉了

不過...

送來了大理石煮牛肉(牛朴葉燒)

所以我們就用這個來加溫

還用它來煎生魚片勒...

(因為送來的生魚片有筋.被老公打槍)

國炸蝦明蝦天婦羅

醬裡面加很多蘿蔔泥...

這個我就粉愛捏...

酪梨捲-還蠻特別的

因為每次去吃日本料理

我都不會點這個啦!

這是第一次吃唷!

國這湯顏色很漂亮

可是我超級打槍

很可怕的湯ㄟ

也不熱~味道又很怪...

還給我來兩碗...傻眼捏!

開胃小菜




小蛋糕

老公很不愛吃小蛋糕

太好了...

我吃兩份!


今年的情人節還真瞎

本來都是一支玫瑰花+三顆金莎

可是這天老公卻忘了買

本來要吃麵-居然找不到

300元就能打發的消夜卻花了2300元

今年情人節會不會太好玩了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

所以服務生又送了我們一組試管酒

不過他們知道我們有人不喝酒

所以就一半是有酒精一半沒有酒精

整個也太貼心了吧!

中下半場時

還折了愛心氣球送我們唷!

這氣球也太可愛了吧!

回家我也要學起來....


很貼心的服務生還跑來問我們

妳們要不要合照ㄚ??

終場時...

一位服務生跑來說要表演魔術喔!

吼吼~

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魔術

不過這是第一次有人在我面前表演魔術!

所以我還真是開心的笑翻了!

表演結束後還給了服務生100元小費

(今晚真是太棒了吧!)

親愛的老公-送你一個啾

我真的覺得你那一天會載我去賣掉

因為...你娶了一個很不會做事的老婆

又天天要讓你操心讓你煩

生了小孩又都是你在帶

(天ㄚ~我也太壞了吧!)

而且每個同事都一直說

你老公人也太好了吧!他真的很愛妳耶~

天ㄚ~我真的是超幸福的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