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韓國首爾五日遊---第一天---住shine hotel

2012053110:19

 

05-23(三)

三月份才去了泰國

五月份又要來去韓國走一走嚕!

因為勛爺一大早就先送去上課了

所以剩下捷公主送機...

 

 

明明在家都說好了

怎麼我的屁股在一離開椅墊

捷公主卻哭成這樣子勒??

我們不是說好等我回到家妳要幫我按摩嗎~?

妳也說好了要乖乖的等我回來的呀??

唉~~~~

匆匆忙忙的把行理搬下車說聲掰掰急忙的離去

不然會越哭越慘啦!

 

 

為了要等這一張kitty貓機票真的是等有夠久的啦!

害我進免稅店的時間變少了

買東西的時間整個就不夠嘛....

整個就是有夠趕的啦><"

 

 

快步走到登機口~哇~是kitty喵飛機

還真可愛呀!

 

 

唉~還真是無耐

一上飛機居然又是等...

 

 

因為好像有人晚到

等他整個流程都走完了之後...

 

 

大概一個鐘頭都浪費掉了

真的很機車耶

 

 

一下又很趕~一下又空等

 

 

上飛機的第一件事就是要kitty的牌

記得要盡早要也要偷偷要

因為一下就會被搶空

所以手腳一定要快唷!

 

 

用餐了唷!

果然飛機上的餐還真是可愛呀!

連餐具也是kitty的唷

(kitty的刀.叉可是以帶走的.還有kitty的枕頭套啦!)

 

 

 

看著窗外的風景.還真是舒服呢!

 

 

半夢半醒的看一下窗外的雲,(我也太忙了吧我...)

 

 

YA~到了首爾機場了呢!!

又是在機上等了好一下子才有下飛機哩..

 

 

到了轉運站以經是晚上的19:34分勒...

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喔!

所以台灣的時間是18:34分唷!



 

轉運車門一開起...老公馬上衝上車吵著要當車長

但最瞎的是...車一開才發現我們站在車尾

太瞎了吧!

 

 

光是做個飛機就讓我滿臉倦容了...

別以為只有我這樣!!

 

 

整個楊天的同事都嘛一樣

 

 

到了行理轉運盤,快來找行理唷!

哇哇!連這都能打汽車廣告喔

 

 

首爾第一餐"本家漢陽篸雞湯"

 

 

晚餐要吃的是"人篸雞麵線"

是不是給它粉補呀...

 

 

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了...

 

 

在地的韓國泡菜

 

 

酸酸甜甜的醃蘿蔔

 

 

人篸雞麵線

麵可以無線加喔!

雞呢?可是一整隻在砂鍋裡

還有贈送一小隻小鮑魚

裡面加的人篸酒也可以一直加喔

 

 

雖然以經是晚上九點五十分用晚餐

可以居然吃不太下...

真是浪費呀!!

 

 

第一站景點

隔壁的便利商店

小小一間擠爆了啦!

有些人都有上網查資料所以很清楚自己要啥

我捏~那就聽領隊介紹啦!!

 

 

終於回到飯店了...

 

 

空間還算蠻大的耶~這旁邊還有一個浴缸唷!

 

 

房間應該是三人房~因為有一張大床和一張單人床啦!

窗戶打開來,外面的風比裡面還涼耶

因為冷氣等半天我真的懷疑它壞了

可是領隊來看了看後又說沒問題呀!

 

 

洗完澡後居然又開始吃了起來...

洗完澡又放鬆了呀...

又吹著窗外那涼涼的風...

在喝個啤酒~好~酥~服~呀!

左下方的那一盒是小蛋糕3000韓元

後方兩包餅乾都是1500韓元

可口可樂大罐的2550韓元

啤酒2050韓元

海鮮拉麵1500韓元

 

 

一定要泡一碗辛拉麵來吃看看

聽說和台灣賣的口味還是有點不一樣喔!

這是導遊教我泡乾的來吃啦!

嗯~吃辛拉麵配啤酒真的是美味呀!

 

 

很開心的找到我要吃的糖

便利商店就有賣捏

一包2000韓元

麻煩第二批的霞姐在幫我買10回來...

 

 

呼~

來企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