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韓國首爾五日遊第二天---愛寶樂園&上集

2012060400:15


05-24(四)韓國時間上午七點

 

清晨睡醒的我很習慣開起窗外看看

 

 

哇~

原來飯店的正前方是一大片湖耶

 

 

湖和海我和老公爭了很久...

答案是湖的原因是....

沒看到海浪!!

 

 

放好行理後來去吃韓國早餐

不過選擇性並不多...

我想最最最大眾口味的還是烤吐司啦!

小熱狗我也稍微可以接受

 

 

跟飯店say掰掰

 

 

坐遊覽車到愛寶樂園門口後轉搭接駁車

看看可愛的ㄤ又在耍寶了呀!

因為我不想戴遮陽帽咩

所以他說:我怕曬黑,我戴好了!!

大家都快笑翻了...

 

 

在走上一小段路就到愛寶樂園售票口了唷!

 

 

疑?老公怎麼一個人往外走??

因為裡面是禁煙區呀!

所以被趕出去了咩...

要抽煙也是可以.可是要先找吸煙區喔!

 

 

我們還沒九點半就先來卡位了!

因為愛寶樂園會有很多觀光客前來

所以我們導遊要我們早點來卡位啦!

記得入園時一定要拿導覽圖喔!不然可是會迷路...

不過~因為寫的都是韓文...拿了幫助也不大啦

不過可以拿著地圖比手劃腳問路啦!

 

哈!我的鞋有沒有很可愛呀!

因為我的新鞋會咬腳~所以老公把他的大鞋借我穿

然後老公穿著我的鞋,幫我穿鬆一些...

(結果又有點太大雙,一直差點跌倒!!)

 

開園前介紹

聽導遊說愛寶樂園是samsung董事長要送給他孫女而建蓋的耶

真的是太好命了

佔地大到也很誇張...顯得台灣的樂園還蠻小的...

不過台灣的遊樂設施卻很讚,心臟很大顆才能玩啦!

拿到了中午用餐的餐卷

 

還有愛寶樂園門票...

go~出發!

先看看這攬車是不是很貼心

居然還可以掛寶寶推車耶...

 

因為懶得走所以用坐的比較快

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嘛...

一下欖車就看到這可愛的兩隻白熊

這~這~這姿勢會不會太可愛了啦!

接下來來到野生動物園搭園區車

老實說...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獅子和老虎所生下來的"獅虎"

不過我實在認不出來誰是誰耶...

倒是這三隻熊很可愛...一直在排隊繞圈圈咩!

打架受傷的熊

正在轟轟烈烈的熊

歪嘴碎碎的熊

這些都是可以很進距離的看到牠們

若是牠們有表演,司機先生會給牠們吃餅乾喔!

不過~大家都懶懶的,好像太早去了...

哇~是我最愛的馬達加司加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看那長頸鹿的背影...超可愛!!

這也是算有名的遊樂設置-木製的雲宵飛車

一群人就很不怕死的前往排隊

要玩當然是要玩有名的嘛...

反正看起來也還好~沒有那種360度的ok啦!

很貼心的指標

看不懂~但應該就是在說注意事項(頭部)

這隊伍排的超久...

 

所以也沒機會在玩別的遊戲

玩完後吃完中餐就要去集合了!

不過一坐上雲霄飛車後我就超後悔的

老公要我去坐第三排(因為一.二排有人)

在上坡的時後就直接加速耶...

下來的時後更不用說啦!

腿軟到叫不出來...

然後邊坐邊噴淚...好像長達四分多鐘

下來後還發現被別人亂吐在位置上的口香糖粘到褲子

嗚~~~真倒楣!!人家的心褲子

 

在旁邊休息了快15分鐘才去找中餐吃!

老公點了豬排飯很美味唷!

倒是我~有點被騙的感覺

明明相片裡就有一塊肉...

不過~可是我的餐盤上的肉勒??

吃飽飯又到處找飲料店

因為有贈送一杯飲料咩

可是地圖真的是看不懂

就算語言不通也是要問啦!

不然就喝不到這杯好喝的氣水了...

(連點杯飲料都要比手劃腳呢!)

離開前買了一桶12000韓元的爆米花(約台幣300元)

一共買了兩桶(回去才不會吵架咩)

因為爆米花的盒子好可愛唷!

是我們去看野生動物的園區車造型唷

快點快點....

集合時間到了啦!

跟愛寶樂園說掰掰吧!

這麼大的遊樂園還是要玩上一天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