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五日遊-大陸桂林第一天

2010052923:58

這次的免費招待員工旅遊榜上有名耶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去啦!)

所以可以免費出遊玩五天啦!

 

這次可是勛麻第一次出國唷!

 

哇~勛麻27歲才第一次出國耶...

 

為啥都沒出過國捏~

因為~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出國玩耶...

 

結婚的蜜月旅行也是國內環島!

因為勛麻剛懷孕很不舒服所以也沒出國

 

後來上班~本來員工旅遊可以去蘭卡威

可是當時懷孕八個月~勛爸不放心大肚子出國啦

 

所以一直有機會卻沒辦法出國啦!

現在又回來上班

這次又有希望出遠門

當然不放過嚕!

雖然~地點是大陸讓我和老公蠻失望的...

不過能出門散散心

婆婆又答應幫我帶兩個寶貝

那~這次就算是讓我們二度蜜月嚕!

99.5/22

勛麻要飛出企嚕!

公公開著老公的車~沿路載著菁.嘉嘉.梁醫師

在一起去機場-這時候就一定要說一下

有大車真好

勛爺也有來送機唷

本來擔心會吵著要跟啦!

不過勛爸跟勛爺說爸爸媽媽要去坐飛機找客戶

要去上班賺錢買ㄋㄟㄋㄟ買玩具

所以勛爺就乖乖的不吵不鬧來送機嚕!

出門時~我可是千交代萬交代

要照顧妹妹~不要欺負妹妹~不要打妹妹~

要疼妹妹~要把玩具分妹妹玩

真的是交代不完啦!

這是勛麻人生中第一張飛機票耶

妳們一定覺得勛麻很遜吼~

不過~~第一次出國就不用花自己半毛錢...

也很不錯呀!

托運好行理~進海關後來照張相吧!

看到沒~這兩位小傢伙也一起出國耶!

現在小孩真好命呢!

左1:喬喬

左2:菁

左3:素菁女兒嘉嘉

左4:喬喬媽媽玥


等待登機的同時我們也四處逛逛

看到可愛牛牛就開始拍起相片來啦!

沒辦法~現在對豬和牛很敏感

因為家裡都是豬寶和牛寶嘛...


登機前又來拍張照吧!

人生第一次嘛~

所以相片難免多一點...

要拍照之前還問了一下梁醫師到底能不能拍照呀!

因為我可不想因為記錄而被抓走

我想說~機上真的很美...

不過~哇哩勒~暈機啦!

機上一個多小時超級難熬還吃了很難吃的機上餐點

超鹹啦!反應過後~空姐說是第一次配合的廠商啦!

也只能說對不起嚕!後來發現~還蠻多人都在抱怨說...

今到香港轉機嚕!

第一件事~跟喬喬拿暈車藥

吃了在上!

我還問梁醫師說:常常坐飛機出國進修安捏不會不舒服嗎~?

梁醫師說:你趕快睡覺就好啦!

嗯~這方式還不錯捏

等一下登機我要先睡覺....


這種出門的清閒很久沒有啦!

不用帶著孩子沒形象的大吼大叫

最重要的事~還可以一直和老公牽手啦





找到了登機門又開始四處拍拍

還看到了兒童遊戲區耶

機場還真貼心呢

在次登機時~我學聰明了

先睡在說...

睡到一半老公要我起來吃機上餐點

所以我就~閉著眼睛吃

人家怕不舒服咩....

 

到桂林嚕

坐了50分鐘的車程到桂林市區

到了飯店先是吃合菜

吃完才回房放行理

本來想拍拍的

不過大家都沒有寫小部的習慣

所以只有拍拍人物嚕!

因為每道菜出來都要喊等一下~

大家會傻眼吧!

所以我不想嚇壞大家啦!



吃完飯以經八點多了~

我們先個自回房休息

這間飯店還蠻特別的

~桂林幸運酒店~

聽說是一位日本商人買下住宅區改成飯店

所以房間就像是一間小家庭式的房子

客廳廚房飯廳浴室還有兩間房間

夠大吧!

因為到桂林時間很晚了

想晃晃的就可以到飯店附近晃

最後我們有先去晃晃在去吃消夜

不過~忘了拍照啦!聊的太開心就忘了~


11點半就寢

第二天7:50要起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