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_金邊-吳哥窟五日遊_第一天

2011050615:08


4/27(三)

ya~這次的出國旅遊由公司支出

好開心ㄚ

這可是我去年寫了14張有效提案拼來的

嗚~~~好感動喔!

因為去年我就一直告訴老公說

我拼個出國旅遊帶你出去玩

沒想到願望就這樣實現了

一大早六點就出門出發到機場

辦好手續就剩下等登機

總共有10位員工可以出國

我們是第二梯這有五位員工

其他的都是攜拌家屬

不過也只有我的攜伴要收費

因為...

人家只有贏得一張機票嘛...

其他人不是兩張就是三張

真的是尚待加強

下次看看能不能連老公的機票都免費啦!

要前往登機6號門的路上

看到了可愛的kitty喵

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是沒有特愛這隻喵

不過看到這粉嫩粉嫩的顏色...

還是會讓人停下腳步

多看幾眼

多拍幾張可愛的相片

這裡面可是育嬰室喔

空間很大也很乾淨

需要用到的配備也很齊全

這讓我想起勛捷寶貝換尿布的日子!

在往前走一點又到了kitty喵的遊戲室

還有購物中心

好愛這種粉粉嫩嫩的感覺唷!

在登機前買了一瓶礦泉水

因為要吃暈車藥

很弱的我坐飛機居然會頭暈好瞎呀!

這一趟到柬埔寨的機程大概要四個小時

柬埔寨和台灣的時差相差了一個小時

感覺沒有太大的變化

前一天的晚上跑出去到半夜三點才回家

所以上了飛機就....睡覺先!

矇矓中被老公叫醒...

原來是用餐時間到了ㄚ!

坐在我後方的小朋友嘉嘉還有拿到機上玩具耶

真貼心ㄚ...

下飛機後快速通關出機場

位在柬埔寨的金邊

出關以經12:00了

不過台灣可是13:00喔

怎麼覺得在飛機上才吃飽而已

現在又要來吃中餐

體驗一下柬式合菜

令我覺得驚訝的是這放冰塊桶的

像是會從裡面挾出木碳

果然真的是好大一塊冰塊木碳

大家都笑翻了

讓我覺得可怕的事柬埔寨的氣水沒啥氣ㄟ

加了冰塊就更像糖水了

連啤酒也是沒啥氣

飽餐一頓後

要坐六個小時的車到吳哥窟

一上路看看異國風景

看到了奇怪的路標

這這這~

上面畫的是一隻牛嗎~?

還真特別

問了地陪小張才知道

當地養了相當多了牛

有時後牛會自己過馬路

如果當車子撞到牛的話少了這路標可是牛賠車喔

如果是有設這牛標誌撞到牛可是車賠牛嚕!

讓我看到更驚訝的是柬埔寨的牛

瘦成這樣

而且這還不是最瘦的牛喔

感覺牛快要瘦的像老鼠了

不過

台灣的老鼠都還比這隻牛胖吧!

到了第一站休息站

巴士才一停下來

就有小妹妹走到車邊來推銷了

當地水果特產是香焦芒果

還有可怕的食物

蟑螂~蜘蛛~蟋蟀~

離開後又往下一站休息站前進

一路上司機都一直在逆向超車

這一超~還可以四~五台連著超車ㄟ

又誇張又恐怖的

不過好險司機的開車技術還算優良

一路上地陪還買了蓮子請大家試吃

生的蓮子也是可以吃的啦

把殼撥開後就可以吃到果實

吃起來有生的豆子的味道不難吃~

只是覺得很怪就是了!

到了第二站休息站

老公買了一顆椰子

大大顆的椰子一顆只要3000元柬幣

約台幣30元

聽老公說椰子水很多也很甜喔!

不過我不愛椰子所以我沒喝

最後花了一百元的台幣和地陪換了10000柬幣

等於是1比10

六個小時的車程到了吳哥窟

第一件事是吃晚餐又吃晚餐

出國第一天

吃一整路

晚餐又看到蛋的時候

我想應該連五天都會有蛋吧!

好可怕喔!

蛋裡面夾苦瓜耶...

 

 

最後才回到飯店

這飯店我們要在這住三天個晚上

一到飯店內就有接待鳳梨汁

還不錯喝喔!

 

 

一整天的路大家都累翻了

尤其是屁屁

好麻呀!

 

 

先回房間洗洗澡

之後又急繼忙忙的出門

 

 

來到了柬式按摩店三樓

按摩一個小時

 

 

按摩完後到一樓是超商

買一點零食和海尼根啤酒回飯店解放一下

 

 

又請老公到飯店附近找消夜

老公買回來了河粉和鴨仔蛋河粉還不錯吃唷!

 

 

鴨仔蛋也很特別連血管都還看得到

我吃了蛋白的部份QQ的還不錯吃啦!

 

 

今天渡過了第一天孩子不在身邊的日子

出門時

沒有跟勛捷寶貝說爸爸媽媽要出國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