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樺運動會-慶祝母親節

2012052011:30

5-5(六)

一大早勛爺就很早起床了唷!

媽媽我六點起床他也跟著我六點起床...

因為我有跟他說,要自己起床,爬不起來就不用參加運動會了

看來勛爺真的很想要參加呢!

 

 

整裝完畢先到常常用餐的早餐店填飽肚子!

 

 

點了勛爺最愛的20號套餐

吃飽後可是要表演給大家看呢!

 

 

八點半準時到校門口

以經有很多小朋友都到場了唷!

這是勛爺第一次的運動會

 

 

疼孫的勛ㄚ嬤也一起來參與了

 

 

勛爺要求要和他班上的好朋友一起拍照

 

 

等待的同時

小朋友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

這真是太可怕了!!

 

 

捷公主因為一直在狀況外

又很無聊

所以一直拿著相機腳架在玩

 

 

活動開始嚕...

(老公一直偷偷站台上,想要拍到最美的畫面)

 

 

來嚕!

先來一段草莓班班呼吧!

 

 

接下來整隊---表演活動開始

 

 

捷公主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來看勛哥哥表演

 

 

運動會前老師一直說

勛爺在預演時一直在狀況外

所以我一直好緊張呀!

 

 

跳舞時勛也會偷偷的瞄我

看我有沒有在幫他拍照

 

 

大~中~小班大家一起跳完後

接著是中班的表演

 

 

勛爺練很久的毛巾舞

 

 

前一晚我還叫勛爺跳給我看

我真的超怕他給我傻呼呼的站著!

 

 

看來可是有很認真在跳啦!

不過肢體好像有點不發達...

 

 

是溜滑梯

 

 

捷公主跑去玩溜滑梯

結果卻從上面摔下來

哭翻了!!

 

 

很可愛的地板動作

不過勛的腰力不是很好

 

 

接下來要換體能運動了喔!

 

 

爸爸媽媽準備好了沒有...

 

 

先是從布面上滑行

勛爺完全不受別人干擾

(這臉也太臭了吧!)

 

 

我相信這遊戲是好玩的

因為他偷笑了...

 

 

換成鑽洞嚕!

最後是爬行...

 

 

我沒看錯吧!

勛爺用走的過來耶...

 

 

驕傲的笑了起來...

 

 

還真的謝謝惠菁老師

我想班上最不乖的就是勛爺的吧!

三天兩頭連絡簿都是老師傷腦筋的話!!

 

 

中班活動表演結束後

勛爺開始拿相機拍照

 

 

ㄟ~怎麼霞ㄚ姨也來了??

因為我們都是同班同學嚕!

 

 

換捷公主也能上場玩嚕!

 

 

丟大骰子換糖果!!

 

 

撐竿子快快走...

 

 

親子跳跳舞時間!

 

 

看來勛爺忘了舞步

一直看著台上的老師

 

 

 

親子體能就讓爸爸上場了...

 

 

邊拍邊玩還真忙哩!

 

 

最後...

送禮物了唷!

 

 

勛爺很高興的把自製的花兒交給了我!

 

 

這可是讓我超想流淚的

因為真的覺得寶貝長大了

很適應團體生活

可以獨立的做完很多事情

以經不是抱在手上的小娃兒了!

 

 

媽媽啥都不要求

只要你平安的長大

乖乖的懂事有禮貌就好了!

 

 

看看這些小伙子!

是小堂哥和小堂弟啦!

就都是同一間幼稚園

因為姑姑也在這裡教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