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五日遊-大陸陽朔遊第三天

2010060115:42



~第三天~

 

早餐超普通.大家都有一種吃不飽的感覺


一大早就出了一個大太陽.熱的要命.

怕下雨的倆夫妻.帶了雨衣卻沒想到要帶陽傘啦!

熱死我嚕!

 

早上聽說要來看鐘乳石啦~

好險是室內的聽說很陰涼...嗯.適合我呢!

~銀子岩~

一起進去看看吧!

 

看看~超美的呢...

鐘乳石都有打燈光喔

看到這些東西有說不出來的感受.

告訴妳們下次妳們如何要去的話.

記得帶一隻手電筒去打燈光

這樣可以不用閃光燈拍出很美的相片唷!

要拍出好相片的最佳地點都被佔走了.

就是拍一張要多少人民幣的那種.

帶手電筒去打燈就可以不用多花錢嚕!

這這這...

不用我說...

妳們自己想...

這真的不是手工製成的嗎~?

我好懷疑唷!

逛出來嚕...

走~來去買冰吃!

在來要去遊江.

在路上看到做扇子的.古老縫紉機.

大陸的幼稚園和超大的桑葉!

 

我們坐著竹筏喀花生

喝茶葉茶還唱個山歌歌謠

看著這美景.還跟多麼幸福呀!

一沒想到...

怎麼玩起水來了?

(坐在船上撐傘~???)

可怕的是勛爸不是用水管裝水.

而是~用水瓢!

這一場下來...大家都很溼

我只能說~老公你贏了!

你看不是濕的濕.撐傘的撐傘

害的要去下一站的我們還要先回飯店換衣服啦!


換好衣服又上船看美景

還可以到船頂上拍照喔!

船上還準備了花生和西瓜還有茶葉茶.好好享受這一個下午...

想不到喬喬還帶了牌~

所以大家就玩起十點半

一次一塊錢人民幣~

哈~就這樣賭了一個下午

晚上的餐點是南國菌園

很好吃喔~(那一鍋湯)

菜就很普通了

看到沒~我開始拍吃的了.

菜送來都要先喊~等一下!

照張相咩...

晚上最後一個活動是看

印象-劉三姐

《印象·劉三姐》

這是由國際名導張藝謀和王潮歌、樊躍導演.

集廣西少數民族文化及中國精英藝術家.

以方圓二公里的漓江水域做舞臺.

以十二座陽朔的山峰做背景.

動員600多名演員(其中有300多名是當地的漁民)

構成迄今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實景演出的藝術創作

整個演出時間70分鐘

壯觀的場景就沒辦法拍下來給大家看了

這一定要現場看啦!


一天下來玩的超累

所以就跑去洗頭!

大家都說不洗

後來被我說通了之後

大家又洗又剪

哇哩勒

我還差一點染頭髮說

哈哈

因為太便宜了啦

洗頭只要

15元人民幣外加全身按摩ㄟ!

 

這一天就這樣~很累的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