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第二天桂林遊

2010053119:55


第二天一大早

整裝完.把行理放置門口

就到房間陽台外瞧一瞧

 

看看外頭左邊還是一般的老舊平房

 


右邊就不一樣了.

一棟一棟都是建商建造的.

不過有一半是飯店房間.

另一半是一般民宅喔!

而且我們還發現.

有好多日本人都住這一間飯店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飯店是日本人的關係呢...

 

早餐中式西式通通有要吃什麼隨便夾吃飽了在出發

第一天除了坐飛機很累.

其實回到飯店還蠻輕鬆的

所以大家一早吃早餐時都很有精神呢!

 

第一站先來看看石碑


看看我們這一團.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地陪講解

不過有認真的就有不認真的.

其中一個就是我~在後面幫大家拍照啦!

看看老公在做啥?

一大早就在搞怪...

其實應該說他是有認真的在聽課~

所以才會做出這怪動作!

 

是泉玉滴啦老公說他在接泉水

其實我還蠻佩服這些古代人的

怎麼會有這種好功夫刻了這一堆字

而且以前科技還這麼不發達耶

而且刻的還比我寫的漂亮~那ㄟ安捏

"金ㄠ"

這張相片.我忘妳在做啥了~就是...搞怪咩!




來這種地方一定要認真聽講.不然妳就無法走入歷史



七星公園-駱駝山

是桂林市最大的綜合性公園.

七星公園薈集了

山、水、洞、石、庭園、林木、文物的精粹.


魚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耶超酷的鳥.

居然會抓魚老公說很想帶回家養.

不過~這樣被綁著也很可憐說...

老公還隨手抓到了一隻潮蟹.

給喬喬和嘉嘉看完又放生嚕!

我們這三隻大象有沒有很可愛呀!

象鼻山又名象山


位於桃花江與灕江匯流處.

因山形酷似 一頭駐足灕江邊飲水的大象.

 桂林市的城徽!

這一站-買珍珠不過沒買啦!

因為...不太適合我.

但是我有買一罐保養品啦.加減擦嚕

 

中午吃飯.偷偷的拿相機拍快吃完的剩菜

在來去按摩.舒服又便宜.

全套90分鐘人民幣100元

我們還自費的又找時間去按了一次呢.

不過要記得給小費唷.按摩師是靠小費賺錢的!

一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充滿魅力的地方.兩岸美景不斷.

有山.有洞.有小橋.有流水.有人家.

觀賞悅目的少數民俗風情.

更有剪不斷的情思.

       

在觀景的過程中還有丟繡球的活動.

第一球就被老公接中.

這這這...是要把她娶回家嗎?

好險.只是送繡球啦!

這地方真的很不錯耶.

環境很清優.又漂亮.台灣就沒啥這種好山好水

不過~美歸美還是台灣美啦!

但這裡真的有好多地方可以逛耶.

有很多手刻文物和超多豬豬和牛牛的東西

好想買唷...

可是看上的那一對豬要人民幣一萬多元

還重到應該搬不回台灣.所以做罷


離開了世外桃園吃飯去.

看...我又偷偷拍了一張剩菜的相片

吃飽飯還坐了右下腳的電瓶車回飯店.

這車車也很特別呢.像台灣沒有車窗的計程車.

回飯店後還去逛逛...出了飯店門一眼望去...

哇哇!每座山都有打蘋果光耶

白天的山看起來那麼威武.

夜晚的山卻是那麼溫和那麼美.

這地方真的很好逛超多小東西.

還可以一直殺價喔不殺妳就是盤子.ㄎㄎ

本來想吃東西的.不過因為找不到東西好吃

所以改吃大陸的泡麵.(右下角)

在泡的時候才發現.大陸泡面真貼心.

裡面居多然有給插子耶超讚的啦!

 

第二天結束了.第三天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