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 -三和雅晏

2009050415:03

 

5/1

沒想到前一天去了花蓮今天還能準時到


最辛苦的還是我

我還要提早起來擠ㄋㄟㄋㄟ勒

(其實這一個月早上起來餵奶的是勛爸啦~我還真過份)




因為我們最先到啦

所以先來去觀察環境

看到店家的魚池還真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魚池好小~連魚都很小



不過

我們發現了有更大的魚池ㄛ

等等帶妳們去看嘿



可愛的呈呈ㄟ

比勛爺大一些

不過肉肉輸給勛了

可是還蠻乖的啦~肯坐在餐椅乖乖吃飯

不像勛




勛爺

勛麻手邊能玩的東西都給他玩了

媽媽我只要求你

拜託~吃飯時乖一點好不好



最小的妹妹柚子佑靜

慢熟的寶貝

妹妹~ㄚ妳不是來我家玩過

看來你都忘了

姨姨喜歡看你拿奶瓶喝的樣子超級古錐的



孩子們吃寶飯都來餵魚了



看寶貝們餵魚超可愛的

尤其是呈呈

是我看到第二個海派的

一次都一手抓一把一起撒


妳們看~魚魚一下就吃飽了

(拜託~一次撒一大把~魚魚沒翻肚就好偷笑啦)

走~帶妳們去別的地方餵魚去




爸爸~你快點啦

人家都要跑掉了



離開時來張大合照吧!




大家要牽好ㄛ

跟好~跟好~別走丟




醬~醬

有沒有

魚魚又大有多



搶起食物也是很嚇人的




一整桶撈ㄚ撈的

一下子就要沒了



這張呈呈好可愛ㄟ

看完呈媽家的文章我才發現

勛爸在拍呈呈

呈爸在拍勛爺







大家拼命撒完後

在看看魚魚有沒有在吃






勛爺

你裝什麼憂鬱





大哥哥的風範

勛爺在幫佑靜把頭髮上的飼料拿下來啦



貼心捏



ㄟ~好像沒有了

好吧~來去下一站

記得~下次要餵魚時要帶掃把~亂的勒!




丟球嚕

這是呈呈家的球啦

我本來也要帶的~不過出門時~還是忘了





這張整個粉可愛ㄟ

女生就是不一樣

和男生比起來文靜多了





呈媽在陪勛爺玩

(因為好熱~我躲去樹陰下了啦)





勛很認真的追著呈媽跑

因為勛爺不是要玩泡泡他是要泡泡槍啦



在勛媽的勸說下才開始追泡泡

因為在家玩泡泡槍時

拿槍的是勛爺啦





玩樂的時後

也會發現有爭奪






勛爺輸了

(看到他的搶東西時~勛麻在旁邊笑到快倒下了)

(太好笑了~因為勛搶輸~這樣才好~因為勛太ㄚ霸了)






看他這失敗的臉

認命吧

長大了就乖一點

不要每次都給我當老大啦



最後我們先走嚕

因為勛爺的臉整個爆紅

勛爺的皮膚像我~而我是常晒傷的那一個

所以我們才趕緊先走

要勛在那休息是不可能啦~一堆誘惑在眼前~他怎麼肯坐在樹陰下



這次的格聚很好玩ㄛ

可能是因為寶貝的年齡都差不多啦

所以很有伴

下次~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唷





幸福舞台投票區
捷妹投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