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雲莊格聚

2009041315:24

4/12(大晴天)

吼~我等這天等了好久喔!

做完月子參加的第一個格聚


很好玩卻沒啥相片~因為這次我們一家四口都參加了

一個要顧一隻咩~要說話~顧小孩~照相~還真的有點忙啦!


在去的路上

這倆隻小寶貝都乖乖的在補眠





沛玲家滴小酷弟~真的很酷~都不笑

ray還有一個圍兜兜~上面是超人s的標誌ㄟ

我還一直叫ray飛給我看~~~~嗯~~~~看來是飛不起來



之前上班的"同事"

本來她約我去花蓮玩~不過有點太遠

所以換我約他一起來格聚

她覺得還不錯玩~下次希望還能在一起參加喔




那ㄟ少一隻小珍珠

好像是拔拔抱走嚕

臭臭坐我隔壁~我在吃飯時一直說話一直說話還很大聲勒

臭臭妳一定覺得~這ㄚ姨也太吵了吧




小天使~妳家ㄚ母一直說妳很會吃

可是

妳的肉肉是長去那了

ㄞ加油唷!



小冠宇跟我家勛有點不對盤

會吵架捏~

不過小冠宇好棒喔~我怎麼覺得長高了好多喔

小帥哥一枚啦


你媽咪幫你做的相本真的很美捏~看的我好心動喔




沛澄澄

本來要拍照的

不過大小姐不賞臉~所以就迷有相片嚕




因為以十個家庭

所以分了兩大桌坐

另一桌的大家們~我都沒啥聊到話捏

由其是宥子家~還真是一句都沒說到~不好意思捏~

下次~下次坐近一點

海媽咪也聊了不少~不過我忘了要照相啦



這次還有辦抽獎捏

沛玲媽咪還有做名牌~超用心啦

很巧的~我們和臭臭家的獎品互抽到捏~

還真是不簡單ㄚ



這是誰家的玩具ㄚ~~~~

我家勛居然囂張的玩起來了!

看勛爺一臉跩的勒~又不是你的



離開餐廳的大合照

很多人吼拍的一團亂啦





走~來去餵魚



勛爸買了一包麥片

在分裝一小包要給大家餵魚

不過大家都太小了好像都不會捏

所以這兩傢伙~瘋狂撒了~~~一地

慘狀我沒拍~因為整地都麥片啦




宥鈞~

整個海派~一大把一打把撒

聽說是在外公的豬圈雞療餵慣了

所以餵的很瀟灑


假會的勛爺

硬要推妹妹~因為看不到前方

所以推的很斜


宥鈞~你提袋子看起來好帥喔







離開後下一站

南庄-桂花園

我們來吃桂花凍

(回家公公說要去怎麼不說~那家是他朋友開的-哇勒)





看這傢伙

臉也太不爽了吧

一點不耐煩

因為我們要先餵捷妹喝ㄋㄟㄋㄟ啦!



勛爺:到底還要我等多久ㄚ??






勛爸說這裡有賣桂花豆腐乳啦

想要買一罐給他丈母娘吃咩




閒晃的時候被她發現搖搖

為了讓他忘記

所以一直要他拍照




點了兩個桂花凍

不過送來的時後~~~也太大了吧

所以跟老闆改成一個啦

還買了伴手

綠茶梅是我的啦好久沒吃蜜餞了~

豆腐乳就拿回娘家嚕



大熊被勛爺馴服了~

因為~我沒投錢啦30好貴



這一趟旅遊

捷妹一臉"放空"的參與著我們





施巴是勛爺的金手抽到的

好棒喔~這倆隻小傢伙都用的到捏

謝謝臭臭麻


天使麻也送了小手鍊兩隻小傢伙都有喔

不過妹妹還有收到髮夾唷

謝謝天使麻麻


沛澄澄麻麻送妹妹橡皮筋榜頭髮還有髮夾

還有攜帶式的爽身粉

謝謝沛澄澄麻麻捏都很實用耶~


沛玲麻麻送捷妹鴨鴨的小帽帽

好可愛喔~上面還有蝴蝶結

而且媽媽我最愛鴉鴉的東西了~

謝謝沛玲麻麻唷



毛小晴媽咪雖然沒來

不過卻以準備了一人一份小禮物

還有卡片捏~媽咪~你也太貼心了吧!




回家時我還去sogo

嘿嘿~母親節到了仔特價啦

所以我去買了保養品~這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是我想的藉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