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珠麻麻家的社區玩

2009051422:11
~~~~~補文篇~~~~~

這是前一陣子去小珍珠麻麻家的社區玩

小珍珠麻麻家離我家超近

剛好冠宇爸爸要借書

最好的傳遞者就是珍珠麻啦



珍珠麻離我家超近

三分鐘就到勒~網路上認識~原來...是不遠的"厝邊"




本來那天要和珍豬麻到處走走的

不過那天勛爺超誇張

整整睡了一個下午

把要去玩的時間睡掉了



所以改去她們社區的溜滑梯玩

麻麻還超好心的開車來載我

因為她怕我騎車在路上危險

真是大好人一枚



一個一個排隊爬樓梯

還真是可愛的勒

一直交代要一起玩

玩沒多久變成一人玩一種


眼球都散了我

整個跟不上寶寶



我和麻麻在旁邊邊看小孩邊聊天

聊一些~~嘿嘿~~



勛麻很少一個人帶孩子出門

因為我出門一定有勛爸

一個人帶還真有點怕怕

我可不想讓勛帶傷回家

安捏下次就不能出門啦




哇哩勒~那天到底有那些事還真有點忘了




印象最深的是

社區溜滑梯居然有放搖搖





帶去玩溜滑梯就是不想花錢打發時間

放了搖搖那不是就害到爸爸媽媽了嗎~?

去社區玩還要在口袋裡裝一堆10元

好讓寶貝用力搖嗎~



勛爺免不了...坐一下

不過最後卻哭了

我忘了是啥原因

我可是沒傻傻的投錢唷~錢是別人投的




遊戲時間並不長

因為越來越多人了

多到我想離開

因為太多大朋友了~行為嚇人

讓我想回家



珍珠麻~下次我還要去妳家做客唷


幸福舞台投票區
捷妹投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