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九月10天(回芎林眾目睽睽下摔倒)

2009050620:02

2009.05/03



捷妹:二月28天



勛爺:一歲九月10天





今天婆婆準備了食材

回老家煮飯

ㄚ公出去旅遊了

剩ㄚ嬤在家



這天勛爺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不肯ㄚ嬤抱捷妹

結果被大家罵~沒大沒小






等妹妹喝完ㄋㄟㄋㄟ

他都會幫忙要拿空奶瓶蓋上蓋子

在拿給大人~說:洗(客)



熱熱的天氣勛爸去買了清冰

這種清冰我第一次吃就是在芎林

清冰加花生~很特別的口味

超好吃的ㄛ







勛爺越大反兒越不愛吃冰ㄟ

不過~這樣也好





今天的勛爺第一次自己學會跳

跳的不是很好

身體會蹲下又往上

但通常跳不起來

會一隻腳先下門檻(如圖上)

因為勛爺不曾這樣~所以引起了一陣喧嘩

勛爺開始人來瘋

瘋狂的一直跳~腿軟了還不肯休息

問他好了沒:還沒(客)




然後就發生慘劇了



一切發生的太快

勛爸來不及拍到(當時勛爸在研究相機啦)

拍到ㄚ嬤傻眼

和勛爺的手和腳

不過當時的現況被勛媽用眼睛記錄下來

跌倒後因為重力加速度

導致趴在地上後因為頭太重又敲了地板一下







右邊眉毛上方腫了一塊還有一點出血點

(鼻子是5/2在門口玩時跌倒~捷妹學翻身那天)




不吃的冰剛好拿來冰敷頭

這以經是大哭過後的神情




我不了解的是

都以經跌倒了

為什麼要在那邊互相責怪

有那個小孩不會受傷跌倒

這種關念我還真是不能認同



最近整個很忙ㄟ

連網誌都打的有點隨便

大家就忍耐點看吼





勛爺的語言快速成長

以經很會說兩個不同的字了目前要往三個字前進




5/2開始不包尿布~勛媽我本來要買鴨鴨的學習褲

不過笨勛爸跟婆婆說我們要出門買學習褲

因為婆婆下另我們不準買~浪費錢




勛爺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二樓叫爸爸起床

從爬樓梯開始就一直叫爸~爸~爸~

到房間門口就會說:爸:起床(客)

爸爸開門後勛爺就會走到床邊用力拉著我的手

媽:起床(客)然後就會說~擠奶~擠奶

(其實最近他一看到我不是叫我而是叫我擠奶)




只要坐車車經過了7-11

勛爺就會說~叔叔~買~兜


超級愛垃圾車為了要看垃圾車會不肯回家



愛上球

其實這一陣子他很愛球

因為出門老是看到籃球機所以超愛投籃

連在家也是玩大人在玩的籃球




拼命的要抱妹妹

會因為抱不到妹妹而大哭

妹妹也會被她的大哭嚇哭




愛吃脆梅完全不怕酸

妳問他在吃什麼他會說酸梅()客


其它的想到在記錄





幸福舞台投票區
捷妹投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