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母親節~

2008050413:37

為什麼標題打很瞎滴母親節ㄋㄟ~

 

前幾天滿叔決定~要在台中慶祝母親節~

也就是要幫婆婆滴婆婆就是ㄚ嬤~慶祝母親節~

因為大部份滴親戚都在台中~所以我們要下台中過~

到底瞎在那裡~~?

ㄚ嬤要去幫某位人家做月子~所以她不去~?

母親沒到~怎麼過母親節~我一堆問號~~

最後還是去了~ㄚ嬤沒去ㄚ公去~

你們說~很怪對不對~

那就~婆婆~大伯母~二伯母~滿金勛麻~鼎勛麻麻~母親節快樂啦~

我們這一車~小姑~勛爸~勛媽~勛爺~剛好一車~

在下午四點出發~本來要早點下去玩滴~

不過勛爸今天要送貨~早上5:30就出門了~

中突還回來載我和勛爺一起去送貨~

忘了帶相機~沒相片好po嚕~

所以我們一直到下午四點才出發~

到嚕~

一直等其他人下班~

先到滴人就先去樓上唱卡拉ok~

我們是最晚到滴~

集合沒多久就出發啦~~

如意樓餐廳~

很無言滴菜~我不發表~

我們定了兩桌~醬子才坐滴下啦~

 

這兩隻小鬼~一直是大家滴焦點~

由其是勛爺~一隻在尖叫~

我拿白吐司給勛爺吃~

為什麼還在叫ㄋㄟ~

因為他覺得我餵太慢~機車~

大家都跑來抱勛爺~

整個粉熱鬧~

自拍自拍~拿相機就是要自拍嚕~

就因為那兩隻手指頭~

還被小叔笑~都當媽了~還這麼幼稚喔~YA勒~C C

勛爸又登場啦~又在搞笑~


終於結束了~~小叔回家補眠企嚕~

 

本來我們要要公公~婆婆~在一同北上的~

不過聰明滴勛爸跟婆婆說~請他們載勛爺回家~

我們要去逛逢甲夜市啦~

就醬子~勛爸~勛麻~小姑~又續攤~

其他人都個自回家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