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河岸森林格聚

2008122221:52
97.12/21

天氣超級晴朗~

以下格聚相片不多~

因為ㄚ母我快熱昏了~沒有力氣拿相機~

連屁屁都跟椅子黏住了捏~好熱喔~






~1歲4月24天~




今天格聚主題是聖誕趴~

安捏有古錐嗎~~?

這是大麋鹿和小麋鹿啦~





勛麻找了好久都沒有小朋友能吃的聖誕糖糖啦~

因為大家都太小了~

所以拿出勛平常吃的維他命c糖來分給大家~

勛還和一個姨姨禮物交換捏~

換到了頭上這小麋鹿角捏~超可愛~

謝謝姨姨捏~






姨姨的小女兒也來發送小禮物捏~謝謝捏~

其實還有ray有有送禮物喔~是給勛和肚子裡的妹妹喔~

一人一雙襪子~~~~妹妹的襪襪上面還有蕾絲捏~還是女生的東西好看啦~

ㄚ母我好愛喔~(哈~又不是給我穿的~)





吃飽喝足後到外面走走~

看看書~

跑跑步~

玩水???



一起發呆~






還在森林遇上聖誕小baby~櫻桃龍仔~

好可愛喔~

今天聖誕趴最紅的寶貝!

原來聖誕bany也會吃嘴嘴捏~





因為硬要拿人家的奶嘴吃所以ㄚ爸生氣了~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每隻小寶寶都累了~

所以大家才回家~








一上車後~勛爸還要去送禮~客戶殺大豬啦~

勛明明就很累~一聽到勛爸下車~就又給我醒來~

出門不用帶玩具的勛又一直番~

後來讓他安靜的居然是~~~汽坐上的扣環~


就這樣~一直到六點才到家~

吼~我好累喔~

大肚子真的有差捏~真的走不太動了~

感覺這次格聚好像~~~~都一直黏在椅子上~

還好有ray麻~陪我黏著~跟我猛聊天啦~哈~



這篇文章也打的很~~~簡單明了~

因為ㄚ母我的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昨晚勛爸一直拿熱水給我吸熱氣~

因為我的鼻子好痛喔~一下鼻塞一下流鼻水~

我躺在床上動都不想動~

唉~又辛苦你啦~那麼晚沒睡~又那麼早去上班~

不過~可不可以明天不要去看醫生~因為我真的不想吃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