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瘋的桃園花蓮半日遊(是瘋還是蠢?)

2009050322:07



4/30

這天本來ㄤ要帶我們去樂樂谷玩水的

不過左等右等都下午三點了 ㄤ才回來

妹妹剛好要喝ㄋㄟㄋㄟ~那弄一弄不是到了都四點多了嗎

所以我們只好做罷




在我餵捷妹喝ㄋㄟㄋㄟ時

ㄤ跑來坐在我旁邊上網

ㄤ突然回頭

老婆~我們去花蓮好不好





去花蓮很遠ㄟ

(ㄛ~ㄤ想去鄉野鐵店買番刀啦)






老婆~去啦~我們很久沒有去瘋一下了捏




是ㄚ

我們很久沒有瘋一下了

以前的我們常常說要吃個消夜

去基隆 台中 士林 竹北到處跑

而且真的是只吃個消夜就回家

也曾經帶勛去高雄為了要逛六合夜市吃生炒花枝

也是逛完在去愛河拍照就回家

相關文章高雄六合夜市

這次是為了一把刀所以要去花蓮

所真有了baby很多瘋狂的事都不能做了

瘋狂事蹟也變少了



走啦

現在走雪山很快ㄟ

兩個小時就到了




是喔

好吧

這樣來回應該一下子吧

那就go go吧





我就這樣被騙去了

下午三點四十二分 很瞎的旅程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顧著聊天

ㄤ不小心提前一個交流道下

這時勛爺還坐在汽坐上給我開心的聽舞曲勒

林寶貝~爸爸都要把我們載去賣掉了你還那麼開心喔

到了蘇澳

我們倆開始懷念剛結完婚時的環島旅遊

我們也有來這玩ㄛ

不過這次我們只有路過~因為我們要去花蓮




要上山前

我們在這先買好飲料和糧食

也請人家幫我們拍照留念

不然天一黑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帶單眼真不方便~要隨便找人拍都沒人會)

不過~好險我有帶數位啦


到車站前

請了一位ㄚ姨幫我們拍~她就在路邊賣蔥抓餅

ㄚ姨:來~~~笑一個~~~~在一張~~~~

謝謝ㄚ姨

回頭一看~~~~哇哩勒~相機裡跟本沒有他拍的相片

ㄚ姨~~~妳把相片藏到那裡去了

因為不好意思在請他拍

所以我們默默的離去






上山後~雨開始變大了

我還問ㄤ~明天格聚會下雨嗎~?

.
.
.

老公~我好像有點暈ㄟ
.
.
.

老公~山路過一半沒ㄚ
.
.
.
老公~妳不是說兩個小時
.
.
.
老公~你心裡有什麼感想嗎~?
.
.
.

.
.
.
有點後悔~怎麼那麼遠~不過~路都開一半了.
.
.
.


到了這個路口讓我想起

上次環島時

我們在全家買完東西過馬路

有一輛車飛快的衝過來差點撞上我們

ㄤ馬上擋在我前面~並瞪了車主一眼

明明就是車主的錯~還罵三字經勒

車主說要"烙郎"來




所以我們就在這等"郎"來

我們在車吃飯聊天照相

好久ㄛ~過了半小時~都沒有"郎"來

ㄘㄟ~~~~

(我就叫ㄤ走咩.一直不肯走~說他要等)



到了

鄉野鐵店

都晚上八點多了

在外面就看到了一把很大把的刀ㄟ

好可愛ㄛ

很有原住民的感覺



要來之前ㄤ有先打電話來

不過沒人接

ㄤ說~不管啦~有沒有開都要來

好險有開~不然我就要罵髒話了

(本來休息了~是老闆娘住旁邊啦~請她們幫我們開門)





ㄤ認真的挑著

看是那一把適合他~要把他帶回家

看到沒

小傢伙手比著~這把那把的~

他是標準來亂的


因為都是刀 很危險

所以

一個拍一個顧

一個顧一個挑


本來ㄤ有畫圖寄去金門做一把

不過卻被他原住民朋友弄丟了

所以他一直很想在買一把



小小的一家店

感覺很有味道


老闆娘也很熱情ㄛ

我們在那閒話家常

老闆娘是從復興鄉嫁過去的

所以很有話聊



東挑西挑



ㄤ被畫傷了啦

所以ㄚ

我一直覺得刀子很可怕~拿在手上會整身不舒服

尤其是我知道手上那一把很銳利的刀

我就會覺得手變的軟軟的~心也會毛毛的

超可怕
(題外話)



就是這把啦

因為是特地來的

所以老闆娘主動算便宜啦


有人會問我們為啥要買這刀

這刀ㄛ

要玩水烤肉時都會用的到啦




離開後還去鯉魚潭

這麼晚來~當然是一片黑啦

什麼也沒有

我們把單眼放在車頂(因為沒帶腳架)

想拍拍張照留個紀念嚕

因為不夠亮所以請車頭燈幫忙


就這樣 我們要回家啦


離開前我們還來到這家店

很多人ㄟ

也還不錯吃ㄛ


在買個伴手就回家啦



~~~~~~~~~~~~~~~~~~~~~~~~~~~~~~~~~~~~~~~~~~~~~~~~~~~~~~~~~~~~~~~


後續

出門時除了帶錢帶勛的一套衣服和尿布就出門啦

結果我要出門前也沒先擠ㄋㄟㄋㄟ害我回程奶痛的要命

而且在路上奶溢出來啦~弄溼了衣服褲子和抱枕

回家擠ㄋㄟㄋㄟ時擠了815cc


本來後來有打算在那住一晚的

不過因為隔天有隔聚所以做罷


出遠門沒先跟婆婆講

一直到過了12點~婆婆氣炸了我們一點多才回家

當然沒說我們到底去那啦~被罵的人也不是我

不過隔天婆婆心情尚未平息還在生氣

要去格聚時一度不想帶捷妹

婆婆~真的我也是受害者捏

(這一陣子皮要繃緊一點嚕)



不過看到ㄤ買到他自己想買的東西時

我也很開心啦

從他的眼神告訴我~他很高興

看他的眼神~這趟旅遊值得啦



因為我不會開車

所以這一路都是勛爸開車的

一路上~油門殺車一直交替著

到了六六快速道路時ㄤ說~

他的腳好酸




就這樣突如其來的一趟旅程

快速的開始快速的結束

雖然很累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自己的作風

想做就做


ㄤ說只要是去開車會到的地方

在遠的路程都不算遠


期待下次的瘋狂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