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格聚~富田花園農場

2008102713:38

 

 

 

~一歲二月28天~

哈~等這一天等很久哩~從上個月就揪好嚕~

這天剛好勛爸公司開創10週年~要慶祝~

不過跟格友們老早就約好了~所以要跟公司的老闆娘說對不起啦~

明年~明年有慶祝的話~我們一家大小都會準時出席~

 

 

 

這次格聚地點:富田農場~

這也是我和勛爸拍婚紗外景的地方喔~

那時後是很冷的冬天~花開的又大又美~

有多冷捏~我曾經把婚紗照用電腦放到最大~

我看到~~我身上一堆雞皮疙瘩!

還好平常不會有人把相片放那麼大啦~

相片中笑的很美耶~不過那時後笑蠻痛苦的~

勛爺可能也在肚子裡抖~抖~抖~吧~

 

不過這次的富田就沒那麼美了~

可能是時間不對~所以看不到當時花朵盛開的樣子~

只有少數的花朵~

不過空氣還不錯啦~

 

這是先到的~♡Pearl♡   精靈

大家都坐在推車上玩~

勛這次格聚以經會走了~

所以不用坐車子~無法溶入~也不想溶入~

因為他迷上了籃球機!

就這樣~硬要在上面玩~不肯下來~

還會偷球捏~硬是多撥了幾顆球下來~

早知道你會偷~我就不用花那10塊了嘛~

害我背著妹妹投籃~好累喔~

吃飯~

大家都在東忙西忙~

有的睡覺~有的在歡~

我家的勛爺~還在想樓下的籃球機啦~

今天整個超不配合的啦~

下次格聚~我和爸爸來就好~你在家休息啦~

 


~~~飽餐後~~~

來去餵魚!

勛~哩ㄟ褲子勒~??

被爸爸脫掉了~說要把他丟下去餵魚啦~

 

 

羊咩咩~

臭勛在裝大膽~起先還不敢餵勒~

到後面就自己會從地上拔草來餵了捏~

 

呼~安靜一下~來照相好哩~

 

拉拉鐘~下課嚕~


躺在草皮上玩一下好哩~

你~你們倆~太親密了吧~躺在上面的應該是我ㄚ~

哼~算了~現在噸位太大~不想壓傷你老爸~哼~


₪幸福洋果子₪冠宇麻很想跟勛照相捏~
 
可是勛爺不配合啦~小氣的要命~
 
臉還臭的勒~(真是讓媽媽沒面子啦~)





散會之前~來照張相吧~

臭勛趁我不注意時~居然在欺負別人啦~

歹識捏~等你大一點在捏回來吼~

還有~下次被欺負要講~不然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相片存證喔~



最後~我們還是先離開嚕~

因為~因為勛爺一直吵著要玩投籃啦~

還知道要從那裡走回去捏~

真的是敗給你了啦~

就這樣~一直哭到上車離開~

 

這次格聚還不錯捏~一回生二回熟啦~

感覺大家都很話聊捏~

大家下次在來辦聚會唷~

 

~續攤~

中央大學散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