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6028咖啡館

2009061513:58


(這次格聚~整個很多人)


6/14(日)毛毛雨

前一天~雨大的勒

害我超傻眼的

想說在這樣下去隔天還能出去玩嗎~?

因為一次要帶兩個寶貝捏




不過好險要出門時只有下毛毛雨

所以一家四口還是出發嚕





到了後先是遇上了呈媽咪

媽咪一個人帶寶貝來ㄟ

超強的(對我來說)


菁麻

也是一個人帶寶貝來唷

而且很棒

沒有迷路啦




主辦人

珍珠麻家的寶貝

說實在的我比較習慣叫妳臭臭麻

不過安捏叫起來好像在罵妳臭臭






小帥哥冠宇

幼絲的頭毛

勛爸看你在外面淋著毛毛雨

他超替你擔心的







以下的媽咪我不知道有沒有認錯人ㄟ
最近一直很忙
除了趕書套外
在加上車被偷了
一直沒有去新格友家走走
我可是拍了相片回來後
在一家家找主人呢




媽咪我們坐太遠啦





跟捷妹差不多大的寶貝



跟勛爺搶餅的小帥哥

吼~穿超帥的




這個

妞爸妞媽該打屁屁

遲到好久唷

所以餐點遲遲未出




妳看勛爺

滿桌的糖ㄟ

看來體重要增加了


謝謝給糖的媽咪

請問給糖的是那位媽咪呀

拿了人家的糖居然不知道對方是誰啦







有夠皮的勛爺

整場走透透

很怕他跑企下樓梯啦

因為我們在二樓捏




又被冷落在角落

因為我們不想讓捷妹被抱習慣啦

所以~靜靜的~被冷落

不過好險

妞媽有一直來看捷妹啦

可是

我帶了捷妹來妞媽卻沒帶妞弟來

不公平







所以勛妹乖乖的睡覺



"乖"





吃飽飯很多寶寶都去外面玩泡泡槍

不過我們沒拿相機出來拍啦

怕會濕 弄壞啦

要買車了~沒辦法在買相機了






這次的抽抽樂

我們互抽到了

第二次玩

一樣是互抽到

是我有問題嗎


長腿媽咪~我準備的玩具~對妳家的糖霜丸太難了

所以~收好~明年在拿出來玩好嚕

糖霜丸這麼可愛~一定也很聰明啦





離開前請珍珠麻幫我們拍全家福唷

不過捷妹惹珍珠麻生氣了

因為捷妹不看鏡頭啦




離開前

我送媽咪一堆便便

嚇到媽咪了

一路衝回家幫捷妹洗屁屁


謝謝妞媽送我的發奶黑麥汁

現在一天都擠有1400CC了

不過我還是收下來了

因為~奶越多越好嘛...


還有小鴉突變成小雞的奶瓶

更實用

要給捷妹裝母奶喝啦



這是這次抽到的禮物

很實用ㄟ

好險~我沒去買

因為勛媽也是去麗鷹房買這些東西回來用的

本來前幾天要去買的

不過因為勛爸月出比較忙所以一直沒去中壢

這下長腿媽咪幫我準備好啦

這下~沒理由去麗嬰房閒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