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產檢17週2天

2008090511:05


9/3(三)

ya~又是產檢日~今天一樣要帶勛爺一起去看妹妹~

因為今天婆婆不在家啦~所以就帶著一起去啦~

 

牌27號ㄟ~我們9:00就到了~因為勛麻要先看牙齒啦~

還在上班的時候~有做了一顆假牙~因為我都不想用休假的時後看牙~

所以都用上班時間~就連產檢也是~哈哈~

找上班時間的空檔打下班卡就ok嚕~

後來生了勛爺~合約到就離職了~又要帶孩子~跟本忘了這顆牙還沒粘固定~

假牙拆下來後~先洗個牙~做好清潔黏了上去~

傻眼的是~"瓷粉"掉了啦~哇哩ㄟ~又給他"硬"敲下來~我都快腦震盪了啦~

要星期四給技師處理啦~

嗚~~~~這顆牙到底要弄多久~一經一年多了ㄋㄟ~唉~

 

順便給施醫師看勛ㄟ的牙~勛ㄟ在好早之前我就發現1/1的位子有脫鈣ㄟ~

給醫師看了~也確定是~等不及他牙都長出來了啦~

我要先買佛錠給他吃啦~本想是想說牙都長出來他比較會咬說~

本來要買小哈佛啦~不過現在只剩史丹佛~

同一家場商~不過在不同地方製作~所以名稱不同~

同事也有給他的孩子吃喔~祐祐兩歲一天兩顆~吃起來甜甜的~所以祐祐很喜歡~

那就買一罐回來吃吧~還是有員工價~打八折ㄋㄟ~

輪到產檢嚕~

今天滴寶寶體重238克~嗯~重了98克喔~不錯~其他都很正常~

ㄚ不過我多重了一公斤ㄟ~因為不會孕吐了~囂張啦~開始吃多了~

都是臭勛拔啦~怕我把妹妹養太小~可是我不想生巨嬰嘛~~~

勛爺3900克~我生很久很痛ㄋㄟ~

醫生:一樣沒有東西跑出來是妹妹喔~我知道媽媽很滿意~那爸爸勒~

勛拔:妹妹~好ㄚ~反正就在生一個男的啦~要生三個~

勛麻:不要~生完我要努力減肥了~

醫生:沒關係ㄚ~有能力就多生嘛~

勛麻:ㄚ你們兩個是同一國的喔~~

下次產檢10/1(三)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