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產檢~15週+2天

2008081815:18

今天又是可愛滴產檢日~和妹妹相見歡~

婆婆和公公今天去尖石玩啦~所以產檢要帶勛爺去嚕~

今天勛爺7:00就起來喝ㄋㄟㄋㄟ嚕~

睡不飽滴勛麻硬要勛爺陪我多睡一會~這一睡~~10:30過號了啦~

果然~號碼差了一大截~還好快中午了~小等一下就好~

 

 

嘿嘿~放好光碟片~醫師也來嚕~(勛爺~你知道嗎~?你第一看到滴是這個ㄚ伯ㄋㄟ~不是ㄚ母偶ㄋㄟ~)

今天勛爺第一次看到妹妹喔~不過他卻一直叮著ㄚ伯手上滴搖控器~打敗~

嗯~15+2週體重~145克~怎麼才多45ㄚ~心跳正常~

跟上次一樣~沒有小雞雞~勛爸應要在確認一次~不服滴佳伙~

護士小姐說今天驗唐氏症要自費800元~ok~沒問題~

還有勛麻感冒了啦~昨日去烏來~淋到雨~今天掛兩條鼻涕~

順便開一顆藥~因為我不想讓勛爺和我一樣ㄋㄟ~

 

 

醫師玩滴粉開心ㄋㄟ~~不過卻勛爺不給醫師抱!

還和有兩個妹妹跑來~媽媽說~她們要來看醫生~真的耶~是來看醫生啦~

媽媽說妹妹想看接生她滴醫生長啥樣子啦~妹妹讀大班~看完還很害羞的走了~~~哈~

 

 

來企批價~拿藥~抽血~

今天滴針筒~粉小管~打下企也不太痛~

不過~~~~~右手被挨了一針~又挖半天~然後貼起來~叫我換手~

哇哩勒~我說不會痛也不用這樣對我吧~害我今天挨兩針~

 

 

抱兒子去給同事看~唉唷~肥滋滋的~吼吼~看那小肉腳~

勛爺被老ㄚ姨包圍了~哈哈~

跟同事說我懷妹妹~大家都很羨慕勛麻一男一女ㄟ~

a.b同是連生兩個都男的~

c同事連生三個都男的~

d同事連生兩個都女的~

生男生女注定啦~緣份ㄚ~~~~

我大概是幸運點滴啦~c c

 

下次產檢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