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拉了12天~還沒好~

2008042523:15

媽媽~繩子一直往上跑啦~

哈哈~臉好胖喔~

搭公車~快點~不然門要關嚕~~~

 

 

唉~勛爺還在拉肚子耶~

從4/19開始一直到現在~看過三次醫生嚕~~

正常時~一天一次正常便便~

現在一天兩次黏呼呼又稀稀水便~

減少稀飯兩天~

減少米精兩天~

只剩ㄋㄟ ㄋㄟ~

沒有啥起色耶~

4/25開始:第一餐ㄋㄟㄋㄟ後面三餐稀飯不加任何東西~

不我現在一餐奶240要換兩碗稀飯耶~小朋友滴碗~

雖然拉肚子~可是還是很活潑~很愛吃~

依然當爸爸視而不見~果然很正常~

希望可以漸漸有起色~

那天~婆婆回來了~~

看到了勛爺拉肚子~~

先是有點小不開心~~

後來跑來跟我說~他拉綠色大便~所以是嚇到啦~

要我給他洗點符水~帶企收驚~就會好了~

(唉~大便滴顏色醫師是說看消化和吃的東西~)

(我想~在這八個月來可能受了不少驚嚇吧~~)

說他鼻樑血管青青~是嚇到~

(唉~他一出生就醬子了~比較白ㄚ~整臉血管都很明顯~)

(那一定是我把他生了出來他就嚇到了~所以臉爆青筋至今八個多月~)

我也不是說我不相信這些啦~可是相信要看東西~

一直要講這些不不能信服的話~會讓我聽了很不舒服~

所以今天一大早又從桃園衝企竹南給人家收驚在回來~

不然明天婆婆回來又要被唸~現在人ㄚ~都是在照書養.....以前勛爸ㄚ.....

(後面我不想說了~)

要洗三天符水~要喝三天符水~

洗喔~我很能接受啦~

喝喔~ㄚ是沒人知道他在拉肚子嗎~?

所以我今天拿了一隻超小隻湯匙~餵三口~有誰了解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