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產檢21週+2天

2008100112:01

又來到這美麗的產檢日啦~

說真的~等一個月要等好久喔~

雖然昨天有點晚睡~不過今天整個很早起~我想快點看到妹妹啦~

昨天婆婆和公公去烘爐地拜拜~今天整個爬不起來~

本來勛ㄟ要和婆婆回老家的~改和我們一起去看妹妹啦~

圖:勛爸講電話那張~他跟客戶說他在產檢耶~哈哈~太好笑了啦~給你生ㄚ~給你生啦~

到的時候還沒開始跳號耶~

喔~原來是有一位媽媽進產房卸貨啦~

突然讓我想起~卸下勛ㄟ的恐怖的勒~

唉~現在以經不會孕吐了~食量大到我自己都很害怕耶~

要是妹妹很大隻的話~那我不是要擠很久~

左等右等~真的是有點久~

所以又走去牙科部啦~嘿~又來嚕~

大家的話術都沒變~勛勛好白喔~好像爸爸喔~

不過有多稱讚一句~你看~他會走了耶~

勛~聽到那機器的聲音有沒有覺得耳熟ㄚ~你可是聽了快10個月耶~

勛一直靜靜的在看梁醫師幫患著洗牙~

等你牙都長出來~我們在來給醫生叔叔檢查啦~

 

終於換我上啦~躺上標準位子~還是要在等一下~

勛ㄟ從有力氣等到他都睏了啦~

還不時一直看我的肚皮~

他大概想問我~平常你都不給我掀~現在你卻掀那麼高喔~


 

看到左邊的張圖了嗎~?那是頭~看起來也太大了吧~5.2公分~

我說那頭好大喔~

醫生笑了兩聲~

天ㄚ~你不要嚇我啦~你也覺得很大對吼~

醫生說~嗯~一樣吼~是女生~

(哈~這具話怎麼這麼順耳ㄚ~ㄎㄎ)

體重486克又上升了248克喔~妹妹有乖乖的在吸收ㄋㄟ~

真討厭~怕她太大隻又怕她沒長大~哈~

今天妹妹也有對我招招手喔~

嘴巴也在一張一閉的~是要跟我說說話嗎~?

9/15日月18+5週~感覺的到妹妹在踢了喔~

9/25日約週20+1週手摸肚皮以經可以感覺到他在動了喔~

勛爸老是在問我~妹妹在幹麻~?有時在玩有時在睡覺嚕~

現在勛爸討厭我腳上上東西~他都說這樣妹妹會沒位子啦~

 

下午去中壢的路上我們在聊天~(又跑去挽臉了啦~)

我說今天看到一個媽媽坐在候診室等~那個媽媽看起來肚子很大應該預產期快到了吧~

可是爸爸看起來好像等的不耐煩~一點喜悅都沒有~

勛爸就說~ㄚ你吼就不知道上輩子是燒到那一牌的好香咩~

我說你也太會"ㄜ漏"你自己了吧~

勛爸說~我是做的到我才敢大聲說喔~

好啦~我承認~你~~~還不錯啦~哼~

 

抱怨

前天~陪勛ㄟ睡午覺~本來都我會抱上樓睡自己的床~

後來就因為懶咩~就睡在婆婆睡的褟褟米床~睡兩小時後~

我的腰整個快斷了啦~當天一直到半夜三點我都還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了~到了清晨~斜對面那ㄚ姨的兒子野狼機車發不動~

一直發~一直發~一直發啦~我火都來了~好不容易發動出門了~

不知道那家的ㄚ婆忘了帶鑰匙~又一直在叫門~

機車勒~

 

嗚~~~惡夢開始了~

可能是心臟不好~之前有兩次開刀都是半身麻醉~

後來懷勛ㄟ時~我從初期就一直腰痛到生~(不是酸喔~)

後來生勛ㄟ時又有打無痛分娩~不過可能月子有做好~

所以一直都沒腰痛~ㄟ~~~~

不過~~~

從那天睡了褟褟米床後~現在腰都不時會酸說~

呼~還有半年要熬勒~

 

下次產檢10/29(三)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