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9/13基隆廟口走走...勛兩歲兩個月12天捷七個月七天

2009091913:59

9/13勛媽本來要上課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改成了明年在補這五個星期的學分

所以勛媽只剩兩個星期日要上課了~ya

 

因為有空~所以就回家走走嚕

回娘家就一定要帶老媽子去逛逛啦

所以這次我們去了基隆

 


呼~好久門來勒...

看到好多人都在釣魚說...好像是上次颱風...把好多養殖魚沖進魚港!

看到遊輪~一定要拍上一張...

因為最近的疫情讓人出門的很有壓力ㄟ...

不知道大家也和勛媽一樣嗎~?

很怕~又很想出門!

勛爺的體重又開始增加嚕

目前15.2公斤

比我還愛量體重ㄟ~每次上樓一定最少要給他量一次他才會甘願!

(題外話)

 

因為到了捷妹要喝奶的時間

所以地點轉移~漢堡王

喝奶前兩兄妹先來一張合照吧

 

我家這隻真的是叛逆小公主ㄟ

壞的勒~也很懶~講不聽~大聲公

(天ㄚ我也太嚴厲了吧~捷也才七個月)

吃飽嚕~

每次看到捷妹的臉我就覺得

嗯~~小寶寶就是要這樣~不過體重一直上升後....安ㄋㄟ甘吼??

 



這天還真是慘ㄟ

因為捷妹喝完奶外面下起了大雨

我們放棄逛夜市~所以勛爸去停車場開車想去別的地方吃飯

結果車開來後大雨停了



所以我們又去停車場停車

又去廟口吃天婦羅和鼎邊挫結果又下起大雨

哇哩勒

為了要等雨停大家又一人喀一隻奶油螃蟹

我記得去年帶老媽子來基隆...那天也下雨